怎样做腌菜豆

原创
(1)怎样做腌菜豆1、将扁豆洗净,头尾摘掉备用。2、将扁豆改刀切块备用。3、切好的扁豆放入盆中,放入盐和姜片。4、搅拌匀匀,腌渍1小时。5、1小时后将扁豆装入无油的干净瓶子里。6、用盘子盖上再翻转过来。7、往盘子里倒入清水,放在窗台自然发酵...

  (1)怎样做腌菜豆

  1、将扁豆洗净,头尾摘掉备用。

  2、将扁豆改刀切块备用。

  3、切好的扁豆放入盆中,放入盐和姜片。

  4、搅拌匀匀,腌渍1小时。

  5、1小时后将扁豆装入无油的干净瓶子里。

  6、用盘子盖上再翻转过来。

  7、往盘子里倒入清水,放在窗台自然发酵。

  8、每天换一遍水,3-4天即可取出食用。

  (2)早餐饼怎样做又脆又软

  1、首先要用温水和面,面要和的软一些。你可以拿一双筷子搅动干面粉,边搅边徐徐的加入水(这样和成的面才能比较松软),当搅得没有干面的时候再用手揉成软面团,面和好后放在温暖处醒10分钟。

  2、将醒后的面团揉好,再擀成长方形薄片,再在长方形薄片上刷油,后卷起成长条下成二或三个剂子,把每个剂子由两头拧挤起来,用手按扁,擀成圆型饼丕。

  3、平底锅放油烧热,后放入一饼丕(注意一定要用中火,慢慢烙制),待到一面鼓起后翻面刷油,再烙另一面,待两面都刷油饼烙制金黄色时即可出锅。

  (3)肉末蒸日本豆腐怎样做

  1、将日本豆腐切成均匀的薄片摆在盘子里。

  2、将调好味道的肉馅填在豆腐的空隙间。

  3、用胡萝卜丁和青豆装饰在肉馅上,将蛋黄放在豆腐的正中央。

  4、蒸锅水开后蒸大火蒸10分钟,生抽蚝油调味淋在豆腐上,肉末蒸日本豆腐开吃了。

  (4)自制面条怎样做又软又劲道

  1、要想面条软和又筋道,一定要记得往面粉里加一小勺的盐。加一个或者两个鸡蛋,然后加入清水把面和匀。

  2、接下来就是使劲揉面团了,把面团揉到起筋为止,然后盖起来醒15分钟到30分钟。

  3、面团揉好以后还要反复擀压,越压越劲道。

  4、最后把面条切起来就好了。

  (5)怎样做奶酪美食

  1、奶酪面包布丁:奶酪面包是由小麦富强粉、小麦面粉、玉米面等食材做成的蛋糕,奶酪面包含有丰富的营养,深受老人和儿童的喜欢。

  2、奶酪蛋汤:西式蛋汤由于加入奶酪而钙质含量变得丰富,同时口味也更浓郁了,确实是产后及哺乳妈咪的一道富钙美食。

  3、奶酪包:奶酪包是一道美味烘焙甜品,面包主体料有高粉、白糖、酵母、盐、鸡蛋、牛奶、黄油,面包体外侧有奶粉等。

  4、奶酪饼干:奶酪饼干是一饼干,主要材料是黄油,主要食用功效富含热量、富含脂肪、富含胆固醇。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