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炸薯条

原创
(1)怎样做炸薯条1、准备材料:土豆、植物油、盐。2、将土豆切成条状,用清水洗去表面的淀粉,加盐泡水20分钟备用。3、将泡好的土豆加入开水中煮2分钟捞出,放在冰箱冷冻层冻硬。4、锅中烧油,油热后放入冻好的土豆,使用小火慢炸,注意不要炸糊。5...

  (1)怎样做炸薯条

  1、准备材料:土豆、植物油、盐。

  2、将土豆切成条状,用清水洗去表面的淀粉,加盐泡水20分钟备用。

  3、将泡好的土豆加入开水中煮2分钟捞出,放在冰箱冷冻层冻硬。

  4、锅中烧油,油热后放入冻好的土豆,使用小火慢炸,注意不要炸糊。

  5、土豆上色,微微变硬后便可以出锅食用。可以蘸番茄酱或者甜辣酱,较为美味。

  (2)怎样做干锅鱼片

  1、黑鱼浸泡一会去尽血水,洗净沥干后片成鱼片,加料酒,盐,少许黑胡椒一起抓至发粘后腌制10分钟以上。

  2、(鱼和盐的比例大至为100:2),藕去皮切成薄片泡在水里备用。

  3、青红椒切小块。姜切片,蒜去皮拍散,葱切末,香菜切段。

  4、不粘锅多倒些油烧热,下入姜蒜爆香。

  5、下入藕片和青红椒翻炒至断生,加少许盐调味。倒入鱼片快速翻炒至变色。

  6、最后调入少许生抽和糖炒匀,再撒入自制五香粉,葱末,熟的白芝麻以及香菜即可。

  (3)宝宝肉末饭怎样做

  1、蒜头切末,红萝卜切块,南瓜切大块一点,青江菜切小段。(梗跟叶子部分分开)

  2、热锅子,下油,炒香蒜末,放入猪绞肉炒到没血色,然后再放入南瓜、红萝卜、鸿禧菇拌炒均匀。

  3、十谷米泡水至少5小时以上。

  4、把炒好的料放在泡好的米上一起进电锅,水量我用1:3。

  5、然后开始炒青菜,我喜欢绿绿脆脆的口感所以青菜是后来才拌入的,油锅热油,梗先下去炒炒到出水再放入叶子跟蒜头炒熟炒软即可装起备用。

  6、电锅跳起闷15-20分,再取出倒入炒好的青菜拌匀即可!

  (4)下蛋鸡笼怎样做

  1、笼架:是承受笼体的支架,由横梁和斜撑组成。横梁和斜撑一般用厚2.0~2.5毫米的角钢或槽钢制成。

  2、笼体:鸡笼是由冷拔钢丝经点焊成片,然后镀锌再拼装而成,包括顶网、底网、前网、后网、隔网和笼门等。一般前网和顶网压制在一起,后网和底网压制在一起,隔网为单网片,笼门作为前网或顶网的一部分,有的可以取下,有的可以上翻。

  笼底网要有一定坡度(即滚蛋角),一般为6°~10°,伸出笼外12~16厘米形成集蛋槽。笼体的规格,一般前高40~45厘米,深度为45厘米左右,每个小笼养鸡3~5只。

  3、附属设备:护蛋板为一条镀锌薄铁皮,放于笼内前下方,下缘与底网间距5.0~5.5厘米,间距过大,鸡头可伸出笼外琢食蛋槽中鸡蛋,间距过小,蛋不能滚落。

  料槽为镀锌铁皮或塑料压制的长形槽,安装在前网外面。料槽安装要平直,上缘要有回檐,防止鸡扒料。

  水槽是用镀锌铁皮或塑料制成的长形槽,形状多为V或U形,安装在料槽的上方。

  水槽安装更要平直,使每个鸡位的水深基本一致,不能有的鸡位无水而有的鸡位水过多而外溢。除长形水槽外,还有乳头式饮水器和杯式饮水器等。

  4、鸡笼整体安装:组装鸡笼时,先装好笼架,然后用笼卡固定连接各笼网,使之形成笼体。一般4个小笼组成一个大笼,每个小笼长50厘米左右,一个大笼长2米。

  (5)猫眼指甲油怎样做

  1、 准备好所有工具。在干净甲面上涂抹一层护甲水,保护指甲增加牢固度,待护甲水干掉后,在甲面涂抹上蓝紫色的指甲油,多涂两层有助于颜色饱和度更高,再将其待干。轻沾些银粉,均匀的用刷子摊开。

  2、 用可以印章的工具沾些银粉,印在甲面上。如果感觉不够明显,可反复多沾几次。我们换一根指甲,厚厚的涂上一层海蓝色的猫眼胶。

  3、不待指甲干,就拿出磁铁停留在甲面上吸出猫眼效果,营造出梦幻星空的果。再换一根手指,同样涂上一层海蓝色的猫眼胶后,待干,再涂上一层护水。

  4、 取出一片酒精棉,将黑色的甲油涂一点在酒精棉上。将酒精棉撕成丝网状,使用剪刀裁去边缘白色部分。将裁好的酒精棉贴附在甲面上,并压实。:使用死皮剪,裁掉多余的部分,并擦掉边缘的黑色。涂抹加钙护甲水固定住酒精棉丝网。

  5、最后涂抹两层加钙护甲水,使甲面的颜色更透亮,这样一款魔幻星空的猫眼美甲就完成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