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证先锋4粤语剧情

原创
一)法证先锋4粤语剧情1、香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高安(黄浩然饰)、法医科高级医生闻家希(李施嬅饰)、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郭辉煌(谭俊彦饰),“灭罪铁三角”带领着精英团队,用专业的法证科学,揭示惊人的预谋策划。用精密的法医知识,破解隐蔽的人体密...

  一)法证先锋4粤语剧情

  1、香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高安(黄浩然饰)、法医科高级医生闻家希(李施嬅饰)、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郭辉煌(谭俊彦饰),“灭罪铁三角”带领着精英团队,用专业的法证科学,揭示惊人的预谋策划。用精密的法医知识,破解隐蔽的人体密码。用严谨的执法精神,披露震撼的罪恶真相。

  2、热血记者徐意,童年憾事竟与高安紧扣牵连。法证专才水慧明(陈炜饰),遭至爱背叛顿成杀人疑凶。谜团奇案,重重交错;冷血凶徒,幕幕惊心。人在做,天在看。“灭罪铁三角”坚守“邪不胜正,恶不抵善”的信念,誓为死者发声,替生者雪冤 。

  二)法证先锋4结局

  1、《法证先锋4》结局:高安跟徐意之间的窗户纸总算被莫尼克“捅破”,两人也互表情愫;奎茵也终于接受了国王,并且在为了婚礼进行彩排;闻家希跟斯坦也终于走到了一起。

  2、《法证先锋4》剧情:香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高安(黄浩然饰)、法医科高级医生闻家希(李施嬅饰)、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郭辉煌(谭俊彦饰),“灭罪铁三角”带领着精英团队,用专业的法证科学,揭示惊人的预谋策划。用精密的法医知识,破解隐蔽的人体密码。用严谨的执法精神,披露震撼的罪恶真相。

  热血记者徐意(汤洛雯饰),童年憾事竟与高安紧扣牵连。法证专才水慧明(陈炜饰),遭至爱背叛顿成杀人疑凶。谜团奇案,重重交错;冷血凶徒,幕幕惊心。人在做,天在看。“灭罪铁三角”坚守“邪不胜正,恶不抵善”的信念,誓为死者发声,替生者雪冤。

  三)法证先锋4在哪个平台播出

  1、电视剧《法证先锋4》定于2020年2月17日在中国香港播出,同步于优酷视频播出,会员每周一至周五20:30更新1集,非会员次日转免。

  2、《法证先锋IV》是由黄浩然、李施嬅主演的悬疑犯罪电视剧。该剧于2020年2月17日在翡翠台播出。香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高安、法医科高级医生闻家希、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郭辉煌,这「灭罪铁三角」带领着精英团队,用专业的法证科学,揭示惊人的预谋策划;用精密的法医知识,破解隐蔽的人体密码;用严谨的执法精神,披露震撼的罪恶真相!

  3、黄浩然饰高安,李施嬅饰闻家希,汤洛雯饰徐意,陈炜饰水慧明,谭俊彦饰郭辉煌,朱晨丽饰高靖,郑俊弘饰湛,谢贤饰龙兆天,米雪饰龙映雪。

  四)法证先锋4剧情分集介绍

  1、《法证先锋4》剧情分集介绍:发生在香港法证部之中,这里有高级化验师“高安”、法医高级医生“闻家希”,和西九龙重案组督察“温卓妍”,形成了“扑灭罪行的铁三角”,为解开一个个杀人谜团、维护社会公义而努力的一群人。

  2、香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高安、法医科高级医生闻家希、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郭辉煌,这「灭罪铁三角」带领著精英团队,用专业的法证科学,揭示惊人的预谋策划;用精密的法医知识,破解隐蔽的人体密码;用严谨的执法精神,披露震撼的罪恶真相。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