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原创
一,知乎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1、首先点击进入手机上的设置。2、然后点击所指的iTunesstore与APPstore。3、进入后点击进入你的苹果id。4、随后再点击查看苹果id。5、输入密码并点击登录。6、然后点击所指的订阅。7、最后找到知...

  一,知乎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1、首先点击进入手机上的设置。

  2、然后点击所指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进入后点击进入你的苹果id。

  4、随后再点击查看苹果id。

  5、输入密码并点击登录。

  6、然后点击所指的订阅。

  7、最后找到知乎并取消自动续费即可。

  二,不显示该聊天怎么取消

  1、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后,就会有不显示该聊天的功能了。

  2、我们设置了这个功能以后,是不会显示和这个好友的聊天界面的。

  3、我们要恢复的话,需要通过搜索按钮,搜索对方的微信名字进入到聊天记录里面。

  4、然后我们主动给对方发个消息,就可以恢复和好友的聊天界面了。

  5、或者对方给我们发消息了,也是可以恢复与好友的聊天界面的。

  6、有的是想恢复又不想发消息让对方看到,那我们可以发消息以后撤回也是可以的。

  三,怎么取消来电提醒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移动手机营业厅软件,进入首页之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我的页面,可以看到一个“已订业务”的选项,点击进入即可。

  2、然后,会弹出来一个小窗口,要先给手机发送验证码,然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即可。

  3、之后,进入已订业务的界面,在这个界面可以看到当前已订的所有业务,有来电提醒业务的朋友在这里取消业务即可。

  4、还可以拨打电话给客服取消业务。如果是移动的,在这里拨打“10086”,然后转人工接听取消来电提醒业务即可。

  四,12123怎么取消已办理的业务

  1、在首页的业务大厅中,点击网版进度,直接查看自己的考试预约情况,将“已办理的业务”变成“取消预约”即可。

  2、交管12123是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客户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为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提供: 互联网服务平台个人用户注册,机动车/驾驶证/违法处理等业务预约、受理和办理,交通安全信息查询、业务告知提醒、业务导办,道路通行服务等全方位交通安全服务。

  五,win7怎么取消电脑自动休眠

  1、在桌面点击右键,选择个性化,点击屏幕保护程序,点击更改电源设置。

  2、点击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选择为“从不”即可。也可以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选择系统和安全。

  3、选择电源,点击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选择为“从不”。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