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皮靠肉的家常做法

原创
Ⅰ:粉皮靠肉的家常做法1、食材:粉皮200g,肉丝100g,油、生抽、葱、姜各20g,香菜30g,盐、鸡精各10g,辣椒16g。2、葱切丝,姜切丝,香菜切段,锅中倒油,放入葱丝,姜丝。3、辣酱爆香,放入肉丝翻炒,加水后放入粉皮,盐,生抽,鸡...

  Ⅰ:粉皮靠肉的家常做法

  1、食材:粉皮200g,肉丝100g,油、生抽、葱、姜各20g,香菜30g,盐、鸡精各10g,辣椒16g。

  2、葱切丝,姜切丝,香菜切段,锅中倒油,放入葱丝,姜丝。

  3、辣酱爆香,放入肉丝翻炒,加水后放入粉皮,盐,生抽,鸡精,收汁后撒香菜即可出锅。

  Ⅱ:粉皮靠肉怎么做

  1、食材:五花肉1块,粉皮1张,料酒,水淀粉,鸡蛋清,味精,生抽,生姜,八角适量。

  2、将粉皮提前用温水泡软,切成小块待用,将生姜切片;

  3、五花肉切薄片,加入料酒,水淀粉,鸡蛋清,盐和味精拌匀腌10分钟;

  4、锅烧热,倒入油,油热后放入八角和姜片爆香,接着倒入肉片炒熟;

  5、然后加入生抽,适量热水,大火烧开后转为小火炖至肉烂;

  6、然后放入粉皮,大火炖至入味装盘即可。

  Ⅲ:韩国小吃烤芝士怎么做

  1、用料:全麦饼干80g、黄油35g、奶油奶酪250g、细砂糖100g、鸡蛋2只、淡奶油100g、柠檬汁5g、原味酸奶100g、柠檬汁一大勺、玉米淀粉2大勺、6寸活底圆模1个;

  2、黄油隔水融化后与打成碎屑的全麦饼干混合平铺于模具底部压实,即为芝士蛋糕的饼底,放入冰箱冷藏至烘烤前,烤箱上下火170℃预热。

  3、芝士提前至少两小时从冰箱中取出,室温软化。取一只鸡蛋打成蛋液。

  4、将淡奶油与5g柠檬汁混合静置一会后稍加搅拌会变得浓稠,即可替代酸奶油。

  5、将手动打蛋器垂直于盆底顺着一个方向打发奶油奶酪,使之与细砂糖充分混合,打发至均匀细腻无明显颗粒。

  6、如果奶油奶酪都被卷进了打蛋器里,只要把打蛋器垂直轻磕盆底,就可以把奶油奶酪磕出来;如果感觉搅拌的阻力太大,可以稍加一点蛋液稀释。

  7、分次3次加入蛋液,每一次都要搅拌至充分吸收,这一步完成后,奶油奶酪的液体已经非常细腻柔滑。

  8、加入步骤3的酸奶油代替品,搅拌均匀基本款热烤芝士的做法 步骤6

  加入原味酸奶并搅拌均匀。

  9、加入第二只鸡蛋,搅拌均匀,再加入一大勺柠檬汁,充分搅拌。

  10、筛入玉米淀粉,搅拌至没有结块。

  11、用过滤器过滤到步骤1的模具中,这样能令口感更细腻。全部倒入模具后,如果家里有喷枪,可以用喷枪把表面烧一下,在烤制的过程中减少表面气泡的产生。

  12、放入烤箱中上层,170℃,45—50分钟,蛋糕表面充分上色。烤箱下层的烤盘里盛热水造成水浴的效果,就不用在模具底部包锡纸。

  13、芝士烤好后停止加热,暂不取出芝士,在烤箱中闷一会儿,或者把烤箱门开一小缝,让空气流通5分钟左右再取出,自然放凉后放入冰箱3小时以上就可以脱模享用美味啦。

  Ⅳ:vivo手机正常寿命

  1、vivo手机电池寿命一般为2-3年,您的使用习惯也会影响到手机的正常寿命,随着手机的充电次数增加,电池的实际容量会减少,不过vivo的手机在材料方面来说是非常有质量的。

  2、建议充电的时候等到提示电量低再充电,充电的时候不要使用手机。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