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浏览器三道杠怎么固定

原创
一.vivo手机浏览器三道杠怎么固定1、vivo手机浏览器三道杠怎么固定?2、vivo手机屏幕出现横竖杠的情况,可以尝试长按手机电源键重启手机看是否恢复。若无法恢复,需要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维修手机的费用取决于更换...

  一.vivo手机浏览器三道杠怎么固定

  1、vivo手机浏览器三道杠怎么固定?

  2、vivo手机屏幕出现横竖杠的情况,可以尝试长按手机电源键重启手机看是否恢复。若无法恢复,需要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维修手机的费用取决于更换配件的价格,售后更换配件不会收取手工费,仅收取配件的费用。

  3、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4、具体操作步骤:

  5、使用浏览器搜索“vivo官网”

  6、鼠标滑至底部点击“服务网点查询”

  7、选择所在的省市

  8、即可查询到售后服务中心地址

  二.vivo桌面布局怎么设置

  1、可以进入i管家--软件管理--默认软件设置中选择默认桌面;再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安全--更改系统桌面--允许更换桌面--打开允许更换桌面开关,关闭主屏键锁定系统桌面。

  2、后期采用Funtouch OS3.0的机型,可以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默认软件设置中选择默认桌面;再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安全--更改系统桌面--允许更换桌面--打开允许更换桌面开关,关闭主屏键锁定系统桌面。

  三.vivoⅹ27的找回密码的安全问题在哪设置

  1、首先,依次点击手机中的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进入到指纹、面部与密码页面后,先点击其中的关闭锁屏密码。

  2、接着会弹出提示框,告知若是关闭锁屏密码则里面的指纹校验也会被删除,点击继续。

  3、再关闭密码界面,输入对应的锁屏密码后,锁屏密码关闭成功。

  4、返回到指纹、面部与密码页面,点击下方的隐私与应用加密功能选项。

  5、同样,需要输入隐私密码才可以进入,准确输入后,到了隐私与应用加密页面,点击其中的关闭隐私密码按钮。

  6、手机会弹出提醒框,告知已加密的隐私密码会解除,点击确定。再一次输入隐私密码即可将隐私密码关闭。

  7、再次返回到指纹、面部与密码页面,点击开启锁屏密码选项。

  8、连续两次输入一样的锁屏密码后,自动进入到设置安全问题页面,之前的答案已经被清空,需要重新输入答案,点击右上角的完成。

  9、这样,锁屏密保的答案就修改成功。

  四.vivo手机出厂模式在哪里看

  1、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备份与重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和清除所有数据。

  2、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锁屏键和音量加键,当出现vivo界面时松开锁屏键继续按住音量加键,选择进入recovery模式(上下音量键为选择键,电源键为确定键),选择清除数据,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还原或清除所有设置后返回上层重启手机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