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暗影配置

原创
(一)古墓丽影暗影配置1、操作系统:Windows764bit。2、处理器:i3-3220INTELorAMDEquilevant。3、内存:8GBRAM。4、图形:NvidiaGTX660/GTX1050orAMDRadeonHD7770...

  (一)古墓丽影暗影配置

  1、操作系统:Windows 7 64 bit。

  2、处理器:i3-3220 INTEL or AMD Equilevant。

  3、内存:8 GB RAM。

  4、图形:Nvidia GTX 660/GTX 1050 or AMD Radeon HD 7770。

  5、DirectX 版本:11。

  6、存储空间:需要40 GB可用空间。

  (二)古墓丽影8攻略

  1、下水后找到有圆形浮雕机关门那座最大的遗迹,背对遗迹门口可以看到两座小一些的遗迹,左手边那座里面有开启机关门的圆盘钥匙,右手边的没有,将两把圆盘钥匙都插入到浮雕机关门的空内,将眼睛形状的三块浮雕集中一起,进入机关门,一路向前,很轻易可以来到第二座机关门。

  2、将两块方块放到左边的压力机关上,再用钩锁将右边蛇头拉下来压在右边的压力机关上,然后拉动开关,门就会打开了。

  3、从左边下去来到一个满是齿轮的房间,但是齿轮都被章鱼触手缠住,沿着墙上的可抓边缘跳上二层,用钩锁拉动拉环,齿轮运动章鱼的触手就会松开,然后拉动边上的拉杆。

  4、接下来去另一个齿轮房间,同样被章鱼缠住的齿轮,拉动拉环,平台倒塌会将章鱼砸走,回到齿轮房间二层,拉动拉杆。

  5、Lara特警队员一路冲杀毫无难度的到达敌人老板所在。动画之后敌人的轮船开始爆炸下沉,赶快逃生吧,路上会遇上一次超动作,看好机会滚过去就行了,跑着跑着轮船侧翻了,于是逃生的路线也变得奇特起来,当无路可走的时候就观察一下四周是不是有这样好像梯子或者好像水龙头开关一样的东西,都是留给Lara抓的,爬到最顶端触发动画。

  (三)古墓丽影暗影独石碑宝藏位置

  1、等劳拉的方言程度可以读懂该石碑上的文字后,独石碑的文字会给予宝藏位置的提示。

  2、只要在地图上把游标选到独石碑上就会在地图上出现一个白圈,可能埋藏着独石碑提示的宝藏的位置就会在这个白圈的范围内。

  3、而那边会是一个没有闪光提示的求生储藏点,如果劳拉挖开的时候说「找到了」即代表成功获得独石碑的奖励。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