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馅怎么炸丸子

原创
一)肉馅怎么炸丸子1、做肉丸子要选择肥肉相间的猪前腿肉,我们今天用一斤的肉在做,先把猪肉洗干净,再把它切成肉片,最后把猪肉剁成肉泥。2、再拿一个馒头剥掉外皮(不要用热的馒头,要用凉的馒头,这样好剥皮),用热水泡一到两分钟,会看到碗里面的水分...

  一)肉馅怎么炸丸子

  1、做肉丸子要选择肥肉相间的猪前腿肉,我们今天用一斤的肉在做,先把猪肉洗干净,再把它切成肉片,最后把猪肉剁成肉泥。

  2、再拿一个馒头剥掉外皮(不要用热的馒头,要用凉的馒头,这样好剥皮),用热水泡一到两分钟,会看到碗里面的水分慢慢的变少,馒头慢慢的膨胀起来,等到馒头吸满了水分以后,用纱布包起馒头把水分挤出来直接放到肉馅里面。

  3、用手把馒头抓碎了以后,再打一颗鸡蛋进去,倒一些料酒,切点姜末放进去,加一勺食盐、一勺胡椒粉、一勺五香粉、再倒一点生抽,一个方向把肉馅搅匀,搅到肉馅呈一种非常粘稠的状态。

  4、肉馅搅好了以后加入一百克的玉米淀粉,用手直接把它们抓匀,抓至肉馅上劲就可以了,也可以把肉馅摔打一下,这样会更快上劲。

  5、热锅到油,等到锅中的油放进筷子后冒小泡泡以后就可以开始炸丸子了,左手抓一把肉馅攥紧让肉馅从虎口处挤出来,再用勺子把肉馅挖出来,就是一个圆圆的形状了,把肉球放入油锅中炸制。

  6、下丸子的时候要慢慢的放进去,小心溅起油来烫到手,用中火慢慢的炸,等到丸子都变成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捞出来了,捞出来以后可以在容器里面放上一层油纸,这样就能吸掉丸子上的油了。

  二)怎么炸丸子

  1、猪肉洗净去皮切块。

  2、将其切成小块放入料理机中。

  3、启动料理机打成泥。

  4、将其倒入碗中备用。

  5、将姜切成片状。

  6、把姜片剁成沫。

  7、蒜拍扁后剁成沫。

  8、将葱切成葱花。

  9、加入葱姜蒜拌匀。

  10、打入两个鸡蛋。

  11、依次加入盐 、椒盐 、五香粉。

  12、依次加入白胡椒粉 、鸡精 、味极鲜酱油。

  13、加入两勺玉米淀粉。

  14、用筷子顺时针方向搅拌均匀。

  15、把肉容捏在手心里,用虎口挤出丸子形状。

  16、用汤勺刮下来。

  17、锅中倒入适量油。

  18、烧至六成熟时放入丸子,转中小火炸。

  19、用漏勺来回搅拌,使其炸的均匀。

  20、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沥干油分备用。

  21、干炸丸子就做好了。

  三)营养土怎么配

  1、育苗土的好坏与辣椒幼苗的生长和发育有直接的关系,要想培育出壮苗,苗床土必须肥沃,富含有机质,有良好的通透性,保水力强。一般床土使用未种过菜的砂壤土,加入适量充分腐熟的农家肥,这样保证整个苗期基本不用再施肥。

  2、目前较常用的营养土配方中土壤和有机肥的比例为6∶4,如田土60%,腐熟鸡粪40%。同时注意在配制营养土时,土壤和有机肥要打碎过筛,并混合均匀。如肥力不足,也可加少量的速效肥,如0.1%~0.2%的过磷酸钙或三元复合肥。

  3、加入适量的石灰,可降低土壤酸度,增加土壤中的钙质。对于黏性土壤,可加10%~20%的粗砂、蛭石或珍珠岩。配制好的营养土铺在畦内或育苗设施中,平整后即可播种。

  四)奶粉可以做什么甜品 推荐蛋黄奶粉小饼干简单做法

  家里有多余的奶粉消耗不掉,可以用来做蛋黄奶粉小饼干,快速消耗,成品香脆微甜,奶味浓郁,做法简单:

  准备食材:低筋面粉45g;奶粉35g;鸡蛋1个;蛋液2个;白糖30g。

  两个蛋液,一个全蛋加加一半的白糖打散大概3分钟。

  二次加入白糖打至打蛋器提起来,可以划出纹路不易消失就行了。

  加入面粉和奶粉快速翻拌之后装进裱花袋挤在不粘烤盘里。中间要隔开一点距离。

  烤箱预热150°5分钟,上火,130°烤10分钟即可。

  凉透了吃非常脆,密封保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