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冻过的肉做香肠怎么弄

原创
1)冰箱里冻过的肉做香肠怎么弄1、晚上将肉放冰箱冷冻,早上切会好切些,也可以让卖肉的帮你绞好。切肉的时候肥肉切成丁,瘦肉切成条。2、香肠料两小包,白酒100克,白糖100克,酱油500克,盐100克。倒入肉中,将肉拌匀。没必要用我的方法哈,...

  1)冰箱里冻过的肉做香肠怎么弄

  1、晚上将肉放冰箱冷冻,早上切会好切些,也可以让卖肉的帮你绞好。切肉的时候肥肉切成丁,瘦肉切成条。

  2、香肠料两小包,白酒100克,白糖100克,酱油500克,盐100克。倒入肉中,将肉拌匀。没必要用我的方法哈,因为香肠调料包不同。

  3、拌好的肉要腌一到两小时。

  4、肠衣洗净,里面最好也冲一下将肠衣的一头系好找一个大的漏斗,漏斗杂货店就有卖,2块钱一个将肠衣套在漏斗上。

  5、找一个盆,将漏斗放在盆里,然后将肉放在漏斗里。

  6、带上一次性手套,直接用手往下推就可以。灌一会,用手往下捏一捏,使肉变的更紧实,但不要太用力,容易挤破肠衣。

  7、有空气的地方可以用牙签扎一下。

  8、每隔十厘米左右扭一下,以后吃的时候从此处切断即可。最后将头上打结。

  9、在每根肠上都扎上几个小孔,就可以放阴凉处晾了,最好选择温度比较低的地方。

  10、20天左右就可以吃了。吃的时候蒸熟就可以,如果一次吃不完,可以继续晾在温度比较低的屋里或者放冷冻,吃的时候直接切片就可以。

  2)烤粉丝怎么弄

  1、准备粉丝、金针菇、蒜、油、耗油、酱油、清水、锡纸。

  2、粉丝提前泡开,铺好锡纸把粉丝码在锡纸上,锡纸要大,大概两个半金针菇长。烤箱提前开开200°预热。

  3、然后把金针菇去根洗净,撕成小块儿,放在粉丝上面。

  4、大蒜切沫,取一个小碗,2勺生抽,1勺耗油,一小勺食用油,适量清水。加粉丝就多放水,粉丝吸水,不然烤出来很干,只有金针菇的话2-3勺就好了。

  5、调好的酱汁均匀浇在摆好的金针菇粉丝上,切一些葱花撒在上面。

  6、然后把锡纸包好,把烤箱调节成上下火,设置为200度,20分钟就可以烤好了。

  3)白菜炒粉怎么弄

  1、食材:大白菜适量、粉丝适量、肉末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生粉适量、蒜苗适量、豆瓣酱适量、老抽适量、白糖适量、蚝油适量、香醋适量。

  2、大白菜切丝,加入盐,腌出水。

  3、将生抽、料酒、生粉倒入肉末,抓均匀腌10分钟。

  4、蒜苗头切丝,白菜挤出水分。

  5、水烧开,倒入粉丝煮1分钟,捞出过凉水,控水。

  6、炒香蒜苗,倒入肉末、豆瓣酱,炒出红油。

  7、倒入白菜翻炒,加入粉丝、生抽、老抽、白糖、蚝油,翻炒均匀。

  8、沿锅边淋入香醋,翻炒均匀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