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么用ssr

原创
(1)ipad怎么用ssrssr客户端兼容ssr及ss配置,用ipad下载安装好一个ssr客户端后,既能添加ssr服务器,也能添加ss服务器。1、用testflight安装crossxx。要求iphone/ipad安装了最新版本的testf...

  (1)ipad怎么用ssr

  ssr客户端兼容ssr及ss配置,用ipad下载安装好一个ssr客户端后,既能添加ssr服务器,也能添加ss服务器。

  1、用testflight安装crossxx。要求iphone/ipad安装了最新版本的testflight,然后点击这个测试链接进行安装测试版本的crossxx(提供简洁的操作界面,支持添加ssr/ss代理)。

  2、免费下载安装。支持所有iphone,包括越狱及未越狱。

  3、付费下载安装。主要靠自己百度查安装方法各种折腾,用美区的appleid(可付费买别人提供的appleid),登录appstore切换到美区,然后下载安装(需要付费)。整体费用在10-99元。

  (2)怎么用爱剪辑剪辑视频发布在头条上

  1、打开软件,进入界面,可以设计影片名称

  2、点击右边添加视频进行剪辑,系统提供三个视频练习,个人建议新手可试用练习

  3、点击添加文件后可对影片片段进行选择,可以进行多次剪辑排版

  4、添加字幕:在界面中间有选项

  5、导出视频:界面右下角有导出视频,点击选择保存路径即可

  (3)煮茶器怎么用

  1、先准备好食材,并将它们放入壶里面的茶漏中。

  2、倒入适量的水,记得不能超过最大刻度线,也不能低于最低刻度线。

  3、煮茶器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煮茶时选择手动模式就可以了。

  4、3分钟水就能煮沸,大约再煮2分钟就煮好茶了,即大约5分钟就能煮好一壶茶,超快。

  (4)怎么用电脑录屏录声音

  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软件进入菜单栏的设置页面,然后在通用设置页面中,设置录制鼠标指针的点击声音和点击效果,再对设置录制选项和热键设置等进行修改,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即可,完成后可以预览一下。

  2、然后我们还需要设置一些录制视频的参数,对录制视频的区域、音频来源、视频画质、录制视频格式和录制模式进行设置,根据自己录制的场合进行调整设置。我一般选择全部录制、原画、MP4、正常模式录制,就可以满足我的录屏需要了。

  3、点击视频中添加画图工具,还可以开启屏幕画图工具;软件的悬浮框是默认开启的,取消勾选可以关闭录制悬浮框;然后设置输出录制视频的保存位置,点击更改目录按钮,选择便于查找的保存视频的位置,默认会保存在桌面上的,我一般选择保存在d盘中。

  4、最后点击软件右下角的开始录制按钮,就可以开始录制电脑桌面视频了。等待软件录制完成,如果需要中途暂停录制或者停止录制,直接点击暂停录制按钮即可。

  (5)怎么用烤箱烤鱿鱼

  1、把鲜鱿鱼清洗干净,按照方便穿串的方便来切割一下,放在小盆里备用;

  2、把竹签子处理干净,可以用开水过一下;

  3、准备好姜蒜末,白胡椒粉、味达美、料酒、烧烤酱、耗油、孜然粉准备好;

  4、往鱿鱼上均匀倒入料酒、味达美,均匀撒上姜末、蒜末和白胡椒粉,搅匀,腌制一到两小时,时间有条件的话,腌制时间可以长一些;

  5、腌制的时间里,可以拿出烤盘,铺好锡纸备用;

  6、腌好后,把鱿鱼用竹签穿好成串,放在烤盘里准备烤制;用耗油、烧烤酱调制成酱汁,把烤盘上的鱿鱼刷一遍酱汁,撒上孜然粉,喜欢吃辣的可以再撒上辣椒粉;

  7、然后烤箱调到210度,先预热,预热好了之后,放入烤盘,选择中层;烤制10分钟;

  8、到时间后,用手柄取出烤盘,把鱿鱼两面分别刷一层酱汁,再放入烤箱烤制,这次烤制大约八分钟;

  9、八分钟后取出烤盘刷再一层酱汁,放入烤箱烤制五分钟;

  10、等时间到了,就可以取出烤盘,美味的烤鱿鱼就算烤制成功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