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孕棒怎么用?

原创
(1)验孕棒怎么用?1、在清晨起床时戴上1次性的手套,使用干净的容器取清晨第1次小便适量。2、将验孕棒放在盛有尿液的容器当中,注意不要超过验孕棒的标签红色以外,然后静置1分钟。3、然后翻转验孕棒将观察窗朝上方,继续斜握着验孕棒。当观察到观察...

  (1)验孕棒怎么用?

  1、在清晨起床时戴上1次性的手套,使用干净的容器取清晨第1次小便适量。

  2、将验孕棒放在盛有尿液的容器当中,注意不要超过验孕棒的标签红色以外,然后静置1分钟。

  3、然后翻转验孕棒将观察窗朝上方,继续斜握着验孕棒。当观察到观察窗上有紫红色的液体爬过,1分钟内观察窗就会出现紫红色的线条,怀孕的结果可以在1分钟后判读,未怀孕的结果需要在3分钟后才能确定,在5分钟后判读的结果无效。

  4、验孕棒出现一条对照线,表示没有怀孕;出现两条线,即对照线和检测线都显色,且检测线明显清晰,表示已经怀孕;如对照线明显清晰而检测线显色很浅,表示可能怀孕,隔2天用新的验孕棒再用晨尿重新测试;5分钟内无对照线出现,表示试验无效或者是失败。

  (2)验孕棒怎么用

  1、使用时才将包装铝箔膜袋沿缺口处撕开,取出验孕棒

  2、戴上盒内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紧捏住验孕棒手柄一端,将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倾斜,注意验孕棒观察一边应朝下方,梅花图案方向朝上方

  3、对准验孕棒侧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过吸尿孔,并维持1至2秒钟的接尿时间(请注意接尿时应避免尿液湿观察窗!否则验孕棒会失效)

  4、然后翻转验孕棒将观察窗朝上方,继续斜握着验孕检棒,当你看到观察窗上有紫红色的液体爬过,1分钟内观察窗就会出现紫红色线条,怀孕的结果可以在1分钟后判读,未怀孕的结果须在3分钟后才能确定。在5分钟后判读的结果无效!任何时间的尿样都适合验孕棒做测试。如果在怀孕初期,则用晨尿为最佳。

  5、在验孕棒上会标注有最高浸泡线,不要超过这个范围,否则测量结果无效。

  6、验孕棒浸足包装上说明的时间后取出,在结果有效时间内观察棒上出现的红道道。没有任何红道道就是测验结果无效,小队长(一道杠)是没有怀孕,中队长(两道杠)的话,就证明是怀孕了。

  (3)验孕棒怎么使用

  1、使用验孕棒首先要采取自己的尿液,然后使用验孕棒尖的一头放入尿液当中,持续30秒取出,等到尿液完全覆盖验孕棒之后,验孕棒上就会显示两条红杠,或者是出现一深一浅的两条线。如果出现了两条线,就表示已经怀孕,如果只测出了一条红线,则表示没有怀孕。

  2、使用验孕棒测出两条线之后,需要在平均40天左右到医院做一次B超的检查,明确是宫内受孕还是宫外受孕。

  (4)验孕棒怎么用呢?多少钱

  第一:首次使用的时候要将铝箔膜袋撕开,然后将验孕棒去除。有的包装盒上面会有一次性的塑料薄膜手套,使用验孕棒的时候可以将手套戴上,当然,不戴手套一般来说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

  第二:验孕棒取出来之后,会发现验孕棒是一个长条状的东西,一般是白色的。仿佛是一个牙刷一样的形态。在一端有一个开口的地方,那里是吸尿口,另一端是验孕棒的手柄,通过拉动手柄就能够将吸尿空露出。不过要注意,拉动手柄的时候最好吸尿空朝下。

  第三:在具体使用的时候,要用到里面的小盒子。一般验孕棒里面有一个小盒子,是塑料的。用这个小盒子盛一点尿液,然后滴入到吸尿空里面,持续2秒左右的时间,然后再将验孕棒翻转过来,将观察窗口朝上,这个时候可以看到有一条紫色的液体线往上。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