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以怎样写自己的老师

原创
一)作文可以怎样写自己的老师1、我的老师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写,第一,老师穿着打扮,老师的上课方式,老师对我的影响。作文应该前后呼应,最后延伸,这样看起来有内容。2、范文李老师相貌普通,尖尖脸,鼻子略高,浓眉大眼,眼皮一单一双,会做出奇异的...

  一)作文可以怎样写自己的老师

  1、我的老师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写,第一,老师穿着打扮,老师的上课方式,老师对我的影响。作文应该前后呼应,最后延伸,这样看起来有内容。

  2、范文

  李老师相貌普通,尖尖脸,鼻子略高,浓眉大眼,眼皮一单一双,会做出奇异的神情。他笑起来特别可爱。我很喜欢看他笑,他笑起来我感到一种温暖。我是李老师门下,在班上我感到前途远望,是亲爱的李老师一次次鼓励我,帮助我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尽管他个子不算高,但在我的心中却是无比高大。

  先拿学习来说。刚进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我考得不理想,很是气馁。李老师让我拿上试卷去办公室找他。他见我去了,二话没说就全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把每个题弄明白。接着他又激励我:“你其实学得很踏实,这次考试没多大问题,但没考出你本有的水平,肴认真学习,争取三年后考上重点高中。”听了他的话我更有信心,更加促使我努力学习,不负老师重望。

  在生活上李老师更如我们父母,关心、爱护、帮助我们。有一次学校组织大扫除,我不慎将手机弄丢了,急得我不知所措,差点哭了。同学们叫我告诉他老师,可我害怕李老师会责骂我。李老师闻讯赶来,问明了情况,叫我不要急着,他会想法帮我找回。他就急急地到广播室登寻物启事。十分钟后,李老师拿着我那丢失的手机给并叮嘱我说:“小心,别再丢了!”捧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我好感动,好欣慰!

  我觉得李老师不仅是位好老师,更似一位好父亲!

  二)怎样写连笔字

  1、伸出拇指和食指。

  2、两指轻合成圆环状。

  3、笔穿过圆环,笔在下,环在上,不抓笔杆。

  4、更近看没抓笔杆,笔快掉下来才对。

  5、用中指由下往上自然挺住。

  6、笔杆后端位于食指第三关节线开始往后处勿靠于虎口中央,再将手部往右方微微翻转。

  7、笔杆与桌面约成65-70度。

  8、拇指和食指的侧面可以轻微接触。

  9、务必形成食指在上方,拇指在下方的关系。

  三)小学一年级的实践活动怎样写

  1、社会实践活动记录有两种形式,一种是设计好的表格形式,一种是自己总结写作形式。这两种形式内容大同小异,条目相似,只是格式不同罢了,必要的内容都得具备。

  2、先说设计好的格式:这一类只需自己填写就好了。一般内容有这几项:1.时间2.主题 3.组织人员 4.参与人员,这几项内容很简单,实事求是的写就好了。字数不必太多。5.活动地点 6.活动目的 这项需要多写,要把目的用文字写出来,要提到一定的高度来讲,要写出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了解什么,体会我们祖国的文化精神财富,培养他们的民族自豪感等等。7.活动过程 要一步步写清,先干什么,后干什么,最后干什么,要记录得详尽,并且言简意赅。最好根据表格给的空白处,按条目来写。8.活动效果 把这次活动效果总结一下,要详细归纳。主要写出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的表现,他们的体会,自己的观察,对这次活动感受,老师自己的体会,主要站在一定的高度总结意义,展示结果。

  3、另外一种形式,就是自己写的,不是表格的。这种自己也要写清楚时间,地点,参与人员,活动主题,活动过程,活动效果等,如果是校外活动,一定还要有安全教育措施,注意事项等等。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