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胶水简单的做法

原创
(1)自制胶水简单的做法1、准备一个容器,在里面加入蛋清。2、加入一点水,搅拌一下。3、加入适量的洗洁精。4、放入适量的洗衣液。5、搅拌均匀。6、这样胶水就做好了,胶水的效果非常好,粘纸效果非常好。7、第一次做可以先弄一个蛋清试试,避免浪费...

  (1)自制胶水简单的做法

  1、准备一个容器,在里面加入蛋清。

  2、加入一点水,搅拌一下。

  3、加入适量的洗洁精。

  4、放入适量的洗衣液。

  5、搅拌均匀。

  6、这样胶水就做好了,胶水的效果非常好,粘纸效果非常好。

  7、第一次做可以先弄一个蛋清试试,避免浪费。

  (2)家里简单的锻炼方法

  1、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最简易的锻炼方法了,它主要锻炼的是腰腹肌群的力量,是一个复合性的锻炼动作,能增强腰部、腹部以及背部稳定性和平衡性。

  2、深蹲。

  深蹲可以训练到大腿、臀部,同时可以增强骨头、韧带和横贯下半身的肌腱。女性深蹲可以塑性,男性深蹲可以提高下肢力量。

  3、贴墙半蹲。

  将背部伸直靠着墙壁慢慢往下蹲,直到大腿与小腿接近90度为止,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以免造成更大负担。靠墙平衡静蹲可以有效锻炼大腿前方与膝盖上方肌肉,同时有效降低膝盖负担。

  4、爬楼梯。

  爬楼梯可以锻炼心肺功能,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比起走路减肥,阶梯之间的段差可以锻炼大腿前侧的肌肉,有效增强韧带和肌肉的力量。

  5、跳绳。

  跳绳运动简单易行、花样繁多,主要锻炼小臂肌肉、腿部肌肉和脚腕力量。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

  6、踏格健身。

  室内如果有60厘米左右平方的地砖,可以做“踏格运动”,也可以做“田”字型跳。也可以自己设计几个小游戏方式的锻炼。

  7、俯卧撑。

  俯卧撑是力量素质训练的重要方法之一,起主要作用是提高上肢、胸部、腰背和腹肌力量。

  8、仰卧起坐/卷腹。

  仰卧起坐是体能锻炼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作用是增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卷腹的基本动作与仰卧起坐大致相同,但卷腹侧重使用腹部力量,以支撑起背部,成为卷腹的状态。

  9、哑铃、拉力器健身。

  拥有一对哑铃、一副拉力器,就可以很方便在室内进行力量型锻炼。这类小型健身器械虽然小但是可以达到锻炼上肢肉以及部分腰腹肌的目的。

  (3)最近简单的蛋糕做法

  1、鸡蛋5个从冰箱拿出来回温。

  2、把蛋黄跟蛋白分开装在两个干净干燥无油的盆里,鸡蛋可以逐个打在小碟子里再分。

  3、称出细砂糖的重量。

  4、20克放到蛋黄里。

  5、刚开始打的时候蛋白里加白醋,帮助蛋白稳定。

  6、细砂糖分三次加到蛋白里,把蛋白打至硬性发泡,就是蛋白用打蛋器挑起一个尖,吹一下尖会稍微弯曲就算蛋白打好了。

  7、蛋黄里加入食用油打至看不见油花。

  8、再在蛋黄里加入牛奶继续搅打均匀。

  9、在蛋黄液里筛入低粉跟红曲粉。

  10、把低粉跟蛋黄搅拌均匀。

  11、把蛋白霜分三次跟蛋黄糊混合均匀。

  12、蛋糕糊拌好以后倒入铺了油纸的烤盘里7分满,烤箱预热160度,上下火30分钟。

  13、蛋糕烘烤的过程,我们把淡奶油加细砂糖打发至蓬松细腻,然后放进冰箱冷藏保存。

  14、蛋糕出炉以后趁热撕下油纸翻面,等蛋糕微凉以后在中间抹上奶油。

  15、然后把蛋糕卷卷起,再用油纸保住,放冰箱冷藏半个小时,再拿出来装饰一下就可以吃了。

  (4)方便简单的蛋糕

  1、把细白砂糖加入鸡蛋中,用打蛋糕器搅拌至起泡状。如果鸡蛋温度太低,可以隔热用40度温水加热,这样制出的蛋糕较松软,有弹性。

  2、加入蛋糕粉,用木勺拌匀。大幅度转动木勺以达到材料搅拌混合均匀。

  3、加热牛奶和熔化后的牛油,快速搅拌混合。搅拌不够不到位时,会使制出的蛋糕气泡大,口感粗糙。搅拌过度时,会使制出的蛋糕硬化,没有气泡。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