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鲫鱼豆腐汤

原创
(一)如何制作鲫鱼豆腐汤1、食材:鲫鱼500克、豆腐200克、姜3片、料酒适量、葱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2、把鲫鱼洗净,在鱼身表面划上两刀。3、把豆腐切块,备用。4、锅用放少适量油,把姜片放入锅中。5、再将鲫鱼放入,煎至两面微微金黄,淋...

  (一)如何制作鲫鱼豆腐汤

  1、食材:鲫鱼500克、豆腐200克、姜3片、料酒适量、葱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2、把鲫鱼洗净,在鱼身表面划上两刀。

  3、把豆腐切块,备用。

  4、锅用放少适量油,把姜片放入锅中。

  5、再将鲫鱼放入, 煎至两面微微金黄,淋上料酒除腥。

  6、锅中加入开水,没过鱼身,放入葱结,大火煮15分钟。

  7、大火烧开后,加入豆腐。

  8、转中火炖煮10分钟,加入盐,胡椒粉调味,即可出锅。

  9、鲫鱼豆腐汤就完成了。

  (二)如何制作番茄鸡蛋面

  1、准备材料:面条200克、西红柿1个、鸡蛋1个、盐、味精、香油、老姜片 、葱花、香菜、花生油、酱油、花椒粉、柿子椒、香菇、生抽各适量。

  2、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在碗中打散,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

  3、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4、放油,油热爆香葱花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如果你嫌西红柿味太酸的话,可以加一点点白砂糖,但是只加一点点);

  5、然后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汤的时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钟吧,然后盛出倒在面碗里,加盐(盐要多一些),酱油、花椒粉、味精,香油、生抽;

  6、另起一锅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装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就可以食用了。

  (三)t2噬菌体模型如何制作

  1、取材:透明塑料硬纸、普通吸管(1只大的,6只小的)、铁丝、透明胶带、塑料管、输液管、硬纸板、钓鱼线。

  2、 噬菌体头部的制作:用透明塑料硬纸剪20个大小相同的等腰三角形(底宽2cm,高2.5cm),取其中的5个长边相接并用透明胶带粘住,使胶带向里将其围成锥形并固定,另取5个做相同处理。将剩余的10个交错反向相接,即长边一个在上一个在下,用胶带围成一个筒状,并使胶带在里。将两锥形放在筒状的两端,将其无缝隙连接组成噬菌体头部。

  3、噬菌体颈部的制作:用硬纸板剪成直径2cm的圆,并在中间打个与粗塑料管直径相同的孔,将其套在塑料管上组成噬菌体颈部。

  4、噬菌体尾部的制作:取粗塑料管截成10cm接在头部下方并固定构成中空的尾管;将输液管缠绕在塑料管的下半部分并用胶带固定构成尾鞘;取一支小吸管划口折成两部分(上部分3cm,下部分4cm),用铁丝伸入两部分之间使其固定,同方法制作另外5个构成尾丝。将6个尾丝接在尾管的下方,并使其完全对称,然后固定。

  5、DNA的制作:取铁丝4cm弯成一螺旋状,用钓鱼线拴住一端放进头部,并将线头留在头部外打结。

  (四)如何制作东北滑丝雪糕

  1、如何制作东北滑丝雪糕:首先打三个鸡蛋,加一点食用油,慢慢搅拌玉米淀粉,直到变稠为止。

  2、将奶油冰淇淋切成四块。 加入玉米淀粉,在锅中加热50%的油,炸油并调节水和糖,直到油变稠变黄。

  3、加入炸好的冰淇淋,炒十秒钟,这样就做好了好了丝滑的东北滑丝雪糕。

  4、奶油冰淇淋放入冰箱保存更好吃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