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做什么工作好

原创
(一)女生做什么工作好1、开花店:开花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很多女性自己本身就很喜欢花,这样一来的话对工作也有了热情,经营起来也会更加的顺手。花店可以包装各种花束、承接新店开业或者其他活动的花篮、还可以卖一些盆栽都是不错的选择。2、开甜品...

  (一)女生做什么工作好

  1、开花店:开花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很多女性自己本身就很喜欢花,这样一来的话对工作也有了热情,经营起来也会更加的顺手。花店可以包装各种花束、承接新店开业或者其他活动的花篮、还可以卖一些盆栽都是不错的选择。

  2、开甜品店:相信甜食没有谁不爱,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甜都可以让人短暂忘记烦恼呢。甜品店不仅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精致的甜品、早餐面包,还可以制作生日蛋糕等等。现在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过生日,总会买一个蛋糕回去庆祝一下,所以受众面还是很广的。

  3、教师:因为女孩子天生比较善于沟通,有耐心,可以考虑从事教师等工作。而且教师的工作相对稳定,也不需要过多的应付人际关系,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4、文职类工作:女性朋友们心思细腻、善于沟通,适合做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可以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这些工作上下班时间一般都比较固定,而且都是坐在办公室办公,还是相对比较轻松的。

  5、公务员:女生如果想找一份很稳定的工作,那么很有必要考虑一下考公务员。现在公务员的竞争越来越大,不过可以考虑一些经济不是那么发达的城镇,这样成功的几率要大些,而且小城市的生活压力也没有那么大。

  6、网络客服:现在网络很发达,很多公司都会有有网络客服这个岗位,主要是在电脑上跟客户进行沟通解决问题的一类工作。工作相对轻松,女孩子脾气更好,声音也更有亲和性,做这个类型的工作会更有优势。

  (二)女人做什么梦预示怀孕

  梦见兰花盛开将获男婴。女人梦见丈夫唱歌,女人梦见给丈夫一杯酒,女人梦见生病会怀孕。已婚女人梦见自己消沉失望,即将会怀孕。已婚女人梦见得到梨,不久会怀孕。已婚女人梦见肚子疼,会怀孕。女人梦见参加迎亲队伍,不久会怀孕。女人梦见自己身上扎了刺,不久就会怀孕。女人梦见烙饼时,烙饼糊了,预示着女性的亲属会怀孕。已婚女人梦见自己的脸色苍白,会怀孕。已婚女子梦见鸽子,不久会怀孕。女人梦见被黄蜂蛰,则是怀孕的征兆。

  (三)面粉做什么好吃又简单

  1、将面粉放入盆中。将鸡蛋打入面粉里面,加水,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至面糊中没有面疙瘩即可(面糊尽量稀一点,不要很稠),放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按个人口味而定)

  2、将平底锅加热,用事先准备好的半个土豆,把油刷在锅底,用汤勺将面糊盛起,(一勺即可),倒入锅中,将锅拿起,让锅中的面糊,围着锅底旋转一圈,小火,待面糊一面成型后,将其翻转一下!两面成金黄色,即可取出。

  3、鸡蛋饼的特色是:面饼光滑,柔软,色泽金黄,可以切开吃,也可以卷着土豆丝,黄瓜丝一起吃!营养丰富,口感饱满,制作简单!是不可多得的一道家常主食。

  (四)教师节给教师做什么礼物

  1、向日葵花束。向日葵是给人温暖的感觉,就像是我们的能量场,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跟随阳光的指引,感谢在最好的年华,包容我们所有叛逆,耐心并教导过我们的老师,正因为您的教诲,我们的人生才有一次次的凯旋!一束向日葵花束送给老师是最最合适的选择~

  2、多肉植物盆栽,给老师的办公桌增加点大自然的气息,可以选择一盆萌萌哒的多肉盆栽,闲了给多肉浇浇水,让每天的教学生活多点乐趣!

  3、老师们每天都要批改作业,赠送钢笔表达对老师的尊重与敬仰,同时也表达对老师给予我们知识的莫大的感恩,选一支经典实用的钢笔作为教师节礼物送自己敬爱的恩师,是个不错的选择。

  4、提起康乃馨,人们一般都会想到母亲,但老师对学生的爱何尝不是这样呢?有一个像妈妈一样的女性老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教师节这个最神圣的节日里,不如就送老师一束康乃馨的花束,送给亲爱的女老师一份温暖的礼物。

  5、把老师最美丽的时候放在水晶定制的相框里,送给老师表达你对老师最真挚的感情。也把老师最美的瞬间记录在这里。

  6、护手霜。老师们每天都要和粉笔接触,手部保养就非常总要了,特别是干燥的秋季马上就要来了,这个教师节送老师一款护手霜作为礼物,还是比较贴心实用的。

  (五)粘米粉可以做什么

  1、糖不甩。材料:粘米粉、糯米粉、花生、芝麻、椰蓉、黄糖。

  2、做法:将花生仁先放进平底锅中少量油、小火翻炒,待花生略微泛黄时放入白芝麻翻炒,等芝麻泛黄后关火,晾凉。

  3、用研磨机将1打成粉末(花生去皮),若没有研磨机,也可以用刀切碎。

  4、糯米粉和粘米粉倒入干净的盆中。

  5、用凉水50克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

  6、将面团等分成4块,用手搓成圆圆的丸子。

  7、黄糖中倒适量清水25克。

  8、用小火熬成黏稠的糖浆。另取一个锅煮汤圆。

  9、将煮好的汤圆,放入糖浆锅中再小火煮两分钟,最后捞出后撒上椰蓉、花生、芝麻碎,再浇上糖浆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