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手机充公交卡

原创
1)怎么用手机充公交卡1、支持NFC手机一部。2、交通卡一张1。3、以常用的Andriod手机为例,首先打开NFC功能,并保持网络连接状态。4、打开支付宝,进入更多目录,点击城市一卡通,进入充值界面。5、将一卡通放在背面,若无反应可进行移动...

  1)怎么用手机充公交卡

  1、支持NFC手机一部。

  2、交通卡一张1。

  3、以常用的Andriod手机为例,首先打开NFC功能,并保持网络连接状态。

  4、打开支付宝,进入更多目录,点击城市一卡通,进入充值界面。

  5、将一卡通放在背面,若无反应可进行移动,直到有反应。此时将显示卡里面的余额,这里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要充值的金额。

  6、点击确认充值,输入密码,卡不要移动,因为需要几秒钟的写卡时间,直到写卡完成。

  2)自煮火锅发热包怎么用

  1、首先取出酱包将锅底挤入塑料碗内,接着依次加入菜包,往塑料碗中注入冷水至刻度线的位置。然后取出发热包,将发热包放入黑色碗内,加水浸过发热包。最后将塑料碗放进黑色碗中加热并盖上盖,等待15分钟左右就可以开吃了。

  2、需要注意的是发热包加水后不要再用手触摸发热包,因为加热速度一般很快,不注意会被烫伤。还有加热期间不要随便打开盖子,否则不易煮透。

  3)发热包怎么用

  1、发热包使用时,先撕开OPP膜后,将发热包放置在耐高温盒中,加入一定量的常温水,禁止使用热水,它会慢慢会对水进行加热。

  2、发热包的原理是生石灰和水发生化学反应,让生石灰中的热量产生变化,最终出现放热效果。发热包中有生石灰,碳酸钠,焙烧硅藻土,铁粉,铝粉,焦炭粉,活性炭等,其中主要起发热作用的还是生石灰。

  3、发热包在遇到冷水以后,大概5-10秒钟的时间就会让温度提升,并且温度可以一直提升到85摄氏度,可以一直保温大概两小时。

  4)医用酒精怎么用

  1、医用酒精,是家庭药箱必备的药品,是最常用的外用消毒药品之一。

  2、不同浓度的酒精,使用的用途各不相同。95%的酒精,多用于医疗器械的消毒。

  3、70~75%的酒精,用于灭菌消毒,包括皮肤消毒,医疗用品消毒,碘酒的脱碘等。50%的酒精,用于预防止褥疮的生成,有些患者长期卧床,腰背臀部因长期受压,易发生褥疮,有效的防备方式之一就是可以使用50%的酒精进行推拿,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4、30%的酒精,用于物理降温,高热时,除了服用退热药物以外,也可以应用30%的酒精,进行酒精擦浴,物理降温,将纱布或松软的小毛巾用酒精蘸湿,拧至半干,擦拭前额、颈部,两侧腋窝等部位,可以刺激高热患者的皮肤血管扩张,带走热量。

  5)踏步机怎么用

  1、摇摆双臂,手臂摇摆越高,强度越大;

  2、下半身蹲下,不要让弯曲的膝盖超过你的脚尖,然后站直,恢复锻炼时的状态;

  3、紧握拉绳,上下摆动;

  4、紧握拉绳,一只手举过头顶,然后随着踏步另一只手举过头顶,原来那只手放下到腰部位;

  5、紧握拉绳,当一只脚踏步时,相应的手往前面伸直,另一只手放到腰部位,然后随着踏步,另一只手往前面伸直,原来那只手放在腰部位;

  6、紧握拉绳,随着踏步,两手各向侧面伸展。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