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粉怎样做果冻

原创
(1)吉利粉怎样做果冻1、取10g吉利丁粉,融于90ml水中,隔水加热至吉利丁粉完全融于水中,无颗粒状哦!2、桃罐头或者任何其他罐头,或者就是自己调配的果汁,只要克数相同即可,我用电子秤量了这罐头液体含量260g,将液体倒出,加入150g水...

  (1)吉利粉怎样做果冻

  1、取10g吉利丁粉,融于90ml水中,隔水加热至吉利丁粉完全融于水中,无颗粒状哦!

  2、桃罐头或者任何其他罐头,或者就是自己调配的果汁,只要克数相同即可,我用电子秤量了这罐头液体含量260g,将液体倒出,加入150g水,混合均匀,尝一尝味道,酌情用糖粉调调甜度。

  3、在模具中放入适量的,切好的果肉,将融化好的吉利丁液体倒入稀释好的罐头汁中,快速搅拌均匀,然后倒入模具之中即可,放入冰箱之中,冷藏三小时以上,即可变成神奇的果肉果冻。

  (2)怎样做夹口白糖糕

  1、将粘米粉、糖、水调匀,留100克粉水,其余小火煮至浓稠熄火。(这个浓稠,究竟是一个什么概念,多次失败都是败在浓稠的程度上,试到最后才得出结论,煮的过程需要不停搅拌,煮到象6成发的鲜奶油可以流动的状态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煮太熟太干了,酵母会发不起的)

  2、加入预留的粉水调至匀细,用网筛把粉浆过滤一遍,粉浆放至微温。

  3、干酵母加一大匙水溶解,加入粉浆中调匀,盖上保鲜纸静置3小时,米浆发酵起泡。

  4、取平底模抹油,倒入米浆,不要太厚,1厘米左右就可以了,略放5分钟,移入沸腾蒸锅大火蒸10分钟即成。

  (3)鸡肉怎样做会更嫩

  1、在腌制鸡肉的过程中,除了加盐、酱油、胡椒等常见的调味之外,还要加入适量水。拌匀后放置半小时,让肉吸水,这样会嫩。

  2、淀粉是做肉类食物时,出现率很高的食材。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起到给肉类挂浆,让肉质更滑嫩。淀粉用少量水化开,倒入鸡肉中,抓匀。粘了水淀粉的鸡肉,外层仿佛有了保护膜,能锁住水分,炒出来又滑又嫩。

  3、滑嫩的鸡蛋清也是很好的润滑剂,腌制鸡肉的时候,加入鸡蛋清,鸡肉不仅能鲜嫩,做出来也会很光滑。做鸡丁一类比较干的菜时,一定要加。

  4、老一点的鸡,肉质本身就老。这时需要将鸡肉用白醋浸泡。鸡肉中倒入白醋,再加入少量水,浸泡2个小时左右,再捞出鸡肉进行烹饪,泡过白醋的鸡肉,就会比较嫩。

  5、炒鸡肉时,适量加入一些啤酒,可以给鸡肉提香提鲜,啤酒中特别的酶也能让鸡肉更加鲜嫩。

  (4)电脑双系统怎样做备份

  1、只把系统盘备份一下就行了。双系统一个一个的备份系统盘。

  2、选 Local→Partition→To Image 菜单,弹出硬盘选择窗口,开始分区备份操作。点击该窗口中白色的硬盘信息条,选择硬盘,进入窗口,选择要操作的分区(若没有鼠标,可用键盘进行操作:TAB键进行切换,回车键进行确认,方向键进行选择)。

  3、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备份储存的目录路径并输入备份文件名称,注意备份文件的名称带有 GHO 的后缀名。 接下来,程序会询问是否压缩备份数据,并给出3个选择:No 表示不压缩,Fast表示压缩比例小而执行备份速度较快,High 就是压缩比例高但执行备份速度相当慢。最后选择 Yes 按钮即开始进行分区硬盘的备份。Ghost 备份的速度相当快,不用久等就可以完成,备份的文件以 GHO 后缀名储存在设定的目录中。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