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酵母发面炸油条

原创
(一)怎样用酵母发面炸油条1、准备一些面粉倒入面盆中,打一个鸡蛋,油条会更松软有嚼劲。很多人和面都用清水,其实用豆浆或牛奶来和面,油条更香更好吃。然后加入酵母,还需要加一勺它,就是无铝泡打粉,油条才能更加蓬松。2、倒入温豆浆或牛奶,把面粉搅...

  (一)怎样用酵母发面炸油条

  1、准备一些面粉倒入面盆中,打一个鸡蛋,油条会更松软有嚼劲。很多人和面都用清水,其实用豆浆或牛奶来和面,油条更香更好吃。然后加入酵母,还需要加一勺它,就是无铝泡打粉,油条才能更加蓬松。

  2、倒入温豆浆或牛奶,把面粉搅拌成面絮,然后和成较软的面团,油条吃起来才会软,放到温暖的地方发酵至2倍大。面团发酵好后,不用再揉了,直接切成两个面剂子。把面剂子搓成长条,用擀面杖擀成5厘米宽的长面片。把2个面片叠在一起,用刀切成2厘米宽的面块。每个面块上用筷子在中间压一下,油条胚就做好。盖上保鲜膜,放在案板上二次发酵20分钟,体积变大就说明发酵好了。

  3、锅里倒入适量油,油面的宽度决定了油条的长短。大火烧至五成热时转中火,把油条胚拽住两端抻一下,丢进锅里炸,别抻太长,不然锅放不下。油条小一点,胖乎乎圆鼓鼓的,孩子最喜欢吃。油条浮起来后用筷子不停翻面炸,使油条受热均匀,更容易炸熟,也不会炸糊,炸东西一定要把火候控制好。油条炸得表面金黄,全漂在油面上时就炸好了,捞出沥油后就能吃了。

  (二)怎样用柚子皮养花

  1、柚子皮养花方法:准备一个容器,在底部放入一层土壤,再放上柚子皮,反复几次,最后用土封顶,浇上适量的水,用黑色袋子套上放在阳光下,等柚子皮完全融进土里就算沤好了,可以直接用来盆栽花卉植物。

  2、将柚子皮切成丝,然后平铺到花卉土壤的表面,不仅可以起到防虫的作用,在冬天的时候还能为花卉保

  (三)怎样用苹果做简单小零食

  1、主料:苹果两个,芝麻10克。辅料:白糖200克,熟猪油或清油750克。

  2、先把苹果洗净去皮,切成切成小块,放盘内待炸。

  3、芝麻拣去杂质后待用。

  4、火上架炒勺,烧好后倒入油750克,烧至六成熟;

  5、将苹果块放入,两次炸熟上色(呈金黄色)滗漓出油。

  6、将炒勺内油倒出,留余油15克,将白糖200克放入锅中、不停地搅动;

  7、使糖受热均匀熔化,但火不宜太大,等糖液起小针尖大小的泡;

  8、迅速将炸好的苹果块倒入,撒上芝麻,颠翻均匀后,盛盘即可。

  (四)杨梅怎样用糖腌起来好吃

  1、材料:杨梅、白糖。

  2、把杨梅用淡盐水泡十五分钟,冲洗干净,晾干表面水分。

  3、把玻璃容器洗干净,用开水冲洗消毒,晾干。

  4、在玻璃容器底部铺一层糖,再铺一层杨梅,再用一层糖把杨梅覆盖住,糖可以多放点,因为糖是最好的防腐剂。

  5、把腌好的杨梅放在冰箱里待糖融化了便可吃到酸酸甜甜的糖腌杨梅了。

  (五)怎样用鸟鱼做汤

  1、先处理好乌鸡,挖去内脏,切成小块,放沥水盆沥水;控干水分后,加入葱姜,料酒,盐腌制20分钟。鱼切段后和乌鸡一样处理好,腌制20分钟;锅烧热油,可在锅底放入一点盐,以防后面粘锅。

  2、先加入葱姜爆炒出香味,加入乌鸡,炒至鸡肉表面有些焦糊感即可,捞出放到盘里。再加入鱼段,油煎至两面金黄即可,捞出放到盘里。

  3、砂锅内加入大蒜,洋葱,番茄,水煮开后,把烧制后的鸡肉和鱼肉放至砂锅内一同烹煮。煮10分钟后,加入蛋液搅碎,即可出锅。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