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样做u盘系统

原创
(1)电脑怎样做u盘系统1、准备好一台需要做系统的电脑,和一个电脑系统U盘,将U盘插入电脑后开机电脑开机后按一下DeI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2、这时电脑就会进入BIOS设置界面,我们将电脑硬盘启动设置成U盘启动。设置完U盘启动后保存退出...

  (1)电脑怎样做u盘系统

  1、准备好一台需要做系统的电脑,和一个电脑系统U盘,将U盘插入电脑后开机电脑开机后按一下DeI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2、这时电脑就会进入BIOS设置界面,我们将电脑硬盘启动设置成U盘启动。设置完U盘启动后保存退出。

  3、这时电脑自动重新启动后就进入了U盘中的系统,我们选择第3个后按回车键进入U盘。

  4、进入U盘后选择,点击PE装机工具。——其实进入U盘系统,系统会自动弹出PE装机工具。

  5、开打PE装机工具,直接选择C盘后按确认键后PE装机工具就会自动U盘内的电脑系统,这里我们什么也不用动只需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6、当系统自动解压后系统就安装完了,我们还是等待就可以什么也不用管。

  7、系统全部自动安装完毕后会自动重启动,这是就进入了我们的新系统界面了,这也就是说系统安装完毕可以使用了。

  (2)怎样做包菜馅饺子好吃

  1、肉洗干净剁成肉末。姜切碎,放入肉末中一起剁匀。

  2、肉馅腌制的时候,我们来准备包菜。用小点的包菜,切2半,去掉中间的芯杆。用手把包菜一片一片掰下来,泡在水里洗干净。锅里放水煮开,把包菜放进开水里焯水。要煮软一点。煮软以后,但也不要太软。捞起,用冷水冲凉沥水,再切成碎丁。

  3、全部切完后,放进有肉末的大碗里,拌匀。包菜里面的水分会被肉末吸收。调匀后也不会太干或者太稀。这时,可以尝尝味道,看看还需要加点什么,如果是做饺子用,稍微调咸一点,因为饺子用水煮会损失一些盐分。觉得味道很好了就淋上芝麻油来锁住水分,接下来搅拌均匀,包菜肉馅就完成了。

  4、包菜肉馅调好后,还要放置一会,这样会更入味。这个时间里我们开始做揉面的工作。面粉加少许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手洗干净,开始揉面,揉成光滑的面团后,放置醒发10分钟左右。醒发好后,面团再揉一下,搓成长条,下好小剂子,擀成皮。

  5、擀皮,要中间厚一点点,边缘要薄。这样不会煮破皮。把饺子皮托在手上,舀一勺包菜肉馅放在皮子的中间。把上下对应的皮先捏着一起,再把右边部分捏起来。最后,把左边的口封住。菜肉馅包子完成。全部包好后,锅里水烧开,就可以煮饺子了。煮好后,加一些凉开水,再起锅,沥水装盘,饺子互相不粘连。咬一口尝尝,肉馅饱满,味道鲜美,真的好吃的没法说。

  (3)怎样做猕猴桃茶

  1、猕猴桃糖浆(法布芮)10毫升,白薄荷糖浆(法布芮)10毫升,全脂牛奶80毫升,猕猴桃半颗,薄荷叶若干片,苏打水1罐,制作这杯饮品需要用到的原料;

  2、用半颗硬一点的猕猴桃去皮切片,玻璃杯(我选用的是250毫升的直升玻璃杯)内加入10毫升猕猴桃糖浆和10毫升白薄荷糖浆,用捣棒将猕猴桃片捣碎在杯内;

  3、向玻璃杯内加满碎冰粒;

  4、把苏打水(最好是无糖无味的)倒入玻璃杯中,不要太满,距离杯沿2里面左右;

  5、将剩下的两片猕猴桃片顺着杯壁放入杯中;

  6、最后加入奶沫,奶沫的准备方式很多,蒸汽机、法压壶、奶泡杯……都可以,甚至用小打蛋器都可以制作奶沫。用勺子把粗奶沫去除,然后缓缓倒入杯面。

  (4)排骨怎样做储存放的久

  1、冷冻保存。

  2、用开水焯一下,然后冷藏。

  3、把排骨加工成半成品,不用放冰箱就能保存。

  4、做法:将排骨剁成快,加汤和各种调料煮好后,连汤带排骨一起放一容器内,冷却后利用最上面的油层来隔绝空气,在冬季能放很长时间。

  (5)三文鱼怎样做馅

  1、三文鱼洗净用勺子刮下鱼肉。

  2、用刀粗粗地剁几下。

  3、放生抽、糖、盐、胡椒、料酒调味。

  4、木耳提前泡好,洗净切碎。

  5、放入鱼肉里,再打个鸡蛋,用筷子搅上劲。

  6、面粉加适量水搅成雪花片后,用手揉成面团醒20分钟。

  7、分成小份用擀面杖擀圆,包入馅料。

  8、水烧开,下入水饺,激两次冷水至饺子浮起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