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速腾胎压复位按键在哪里

原创
(1)19款速腾胎压复位按键在哪里1、19款速腾的胎压复位按键在中控屏幕中,如果要复位胎压需要选择行车电脑设置,轮胎气压设置,然后重置保存就行了。2、很多车都会配备胎压报警功能,这个功能对于驾驶者来说是很有必要的。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

  (1)19款速腾胎压复位按键在哪里

  1、19款速腾的胎压复位按键在中控屏幕中,如果要复位胎压需要选择行车电脑设置,轮胎气压设置,然后重置保存就行了。

  2、很多车都会配备胎压报警功能,这个功能对于驾驶者来说是很有必要的。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行驶安全性和稳定性。

  (2)19款速腾导航面板怎么拆

  1、老英朗中控拆装的第一步就是拆档位杆的饰板,这个千万注意,不要从后面撬饰板,要从前面撬,将前面取出来之后就可以轻松拿下,注意一定不要将饰板撬的花掉。

  2、饰板撬下之后,将饰板上的档位指示灯的插头取下,然后整个饰板就可以随便折腾了,然后拆除饰板下面中控面框上的两个十字螺丝,切记一定要先拆除螺丝,好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两颗螺丝,然后直接撬面框,导致断裂松动的情况。

  3、螺丝取完之后,就可以沿着档位杆后面开始撬面框,一点点往上撬,不要害怕,原厂的面框结实度超乎你的想象,顺着空调出风口慢慢的撬动,直至整个面框完全取下,至此最难的一步搞定了。

  (3)19款速腾有防盗报警声吗

  1、19款速腾没有防盗报警器:出于对车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考虑建议加一个防盗报警器。

  2、防盗报警器介绍:报警控制器是一台主机(如电脑的主机一样),用来控制包括有线/无线信号的处理,系统本身故障的检测,电源部分,信号输入,信号输出,内置拨号器等这几个方面,一个防盗报警系统中报警控制器是必不可少的。

  (4)19款速腾大灯开关怎么拆

  1、打开引擎盖后,在两个大灯的内测,有一个铁钩。在大灯的背后,有一处用来锁定大灯的塑料螺丝。旋掉大灯背后的两个塑料螺丝,存放好。再将铁钩向外拉到底,大灯自然就出来了。

  2、大灯卸出之后,会发现会面被大灯的线束拖住了。大灯线束是通过卡口固定的,用手摸接头的下方,能找到扣子,按下去就可将线束退出,注意不要用蛮力,可能会拉坏线的,摸索一下很容易就拿出来了,结构跟电脑里的电源接口差不多。

  3、拆下大灯之后,找个稳妥的地方放好,就可以去观察一下大灯的底座及其固定方法。中间的固定导轨用来滑入或滑出大灯,右边的铁钩是锁止装置,拉出就松开大灯,推进去就锁住大灯。

  4、拔掉线束后,大灯总成就下来了。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