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咸蛋黄做酱

原创
1:怎样用咸蛋黄做酱1、生咸鸭蛋10个,洗净蛋身上的盐份。2、敲开咸鸭蛋,直取蛋黄,腌熟的咸蛋黄是又红又硬。3、咸蛋黄喷上白酒,水开后上蒸锅蒸10分钟,亦可上烤箱,180°烤15分钟。4、蒸熟的咸蛋黄,用勺子或汤匙碾碎,越碎越好。5、准备不...

  1:怎样用咸蛋黄做酱

  1、生咸鸭蛋10个,洗净蛋身上的盐份。

  2、敲开咸鸭蛋,直取蛋黄,腌熟的咸蛋黄是又红又硬。

  3、咸蛋黄喷上白酒,水开后上蒸锅蒸10分钟,亦可上烤箱,180°烤15分钟。

  4、蒸熟的咸蛋黄,用勺子或汤匙碾碎,越碎越好。

  5、准备不粘锅一个,玉米油60g,盐5g,糖10g。

  6、锅中倒油,放入所有材料。

  7、用硅胶铲子翻拌均匀,并不断碾压成细沙状。很快,一瓶餐桌上的当红美食——咸蛋黄酱,便打卡成功。

  2:怎样用硼砂水做泥最柔软

  1、制造硼砂溶液。加入1茶匙(4.9毫升)硼砂粉到1杯(240毫升)热水中,搅拌至水完全清澈。留待以后使用。

  2、将4盎司(110克)胶水倒入碗中。

  3、加食用色素,如果你想的话。如果你想要你的黏液是彩色的,采取你选择的食用色素,并加入到胶水中,然后充分混合,使它完全混合。从添加一两滴食用色素开始--添加太多的食用色素会导致你的黏液染色。

  4、开始在胶水中加入硼砂溶液。不要一次把它全部加进去--如果你这样做,你的黏液会变硬的!一次在胶水中加入几茶匙硼砂溶液,然后混合你的黏液。它应该开始聚在一起。

  5、用你的手揉泥。一旦你的黏液聚在一起,开始从碗里拉出来,把它拿出来,用你的手揉它。这将有助于使它不那么粘稠。

  6、黏液达到了想要的一致性,你就可以自由地玩和伸展它。当你完成的时候,把它放在一个密封的容器里。

  3:怎样用纯牛奶做酸奶

  1、准备一杯酸奶和500克的纯牛奶,品牌按照自己喜欢的就可以。

  2、牛奶倒入奶锅煮沸,待牛奶冷却到50度左右加入蜂蜜拌匀,紧接着倒入酸奶,拌匀,装瓶,或者乐扣的盒子里,加盖,放入保温桶或者泡沫箱,放置8~9个小时。

  3、制作成功的酸奶是浓稠的,可以在吃的时候加入水果,水份太多的不建议,因为会直接影响酸奶口感。

  4:怎样用瓶子做老鼠夹

  1、先准备好铁丝或者钢丝,用它作为瓶子的支点,也就是轴。

  2、在瓶子上找到瓶子的重心,在这重心上打孔。

  3、把钢丝做成的支点固定在底板上面。

  4、将支点插入瓶子重心上的洞里,这样就能做成一个活动的跷跷板。了

  5、当然还要在瓶子前面做一个遮挡瓶口的木块,这样连续捕鼠器就制作完毕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