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p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tpp是什么意思1、tpp是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PartnershipAgreement),是重要的国际多边经济谈判组织,前身是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StrategicEco...

  一)tpp是什么意思

  1、tpp是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Agreement),是重要的国际多边经济谈判组织,前身是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 Strategic Economic Partnership Agreement)。

  2、由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成员国中的新西兰、新加坡、智利和文莱四国发起,从2002年开始酝酿的一组多边关系的自由贸易协定,原名亚太自由贸易区,旨在促进亚太地区的贸易自由化。

  二)hbomax流媒体是什么意思

  1、HBO Max是华纳打造的流媒体平台。

  2、2020年5月27日晚,HBO Max正式上线。

  3、HBO Max拥有21部吉卜力动画的北美流媒体独家播放权,这也是吉卜力作品首次上线北美流媒体平台。这21部吉卜力动画包括:《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虞美人盛开的山坡》、《侧耳倾听》、《风之谷》、《天空之城》、《辉夜姬物语》、《幽灵公主》、《岁月的童话》、《悬崖上的金鱼姬》、《百变狸猫》、《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起风了》、《红猪》、《听到涛声》、《我的邻居山田君》、《记忆中的玛妮》、《地海战记》、《猫的报恩》。

  三)囿是什么意思

  1、囿yòu 的意思是:养动物的园地;亦指局限,拘泥。

  2、出处:先秦·佚名《诗·大雅·灵台》:“王在灵囿,麀鹿攸伏。”

  3、释义:君王在那大园林,母鹿懒懒伏树荫。

  4、相关组词:园囿、野囿、拘囿、郊囿、囿人、诗囿、别囿、花囿、局囿、囿苑、玄囿、鹿囿、林囿、困囿。

  4、词语解释

  (1)局囿 [jú yòu]

  释义:局限,限制。

  (2)花囿 [huā yòu]

  释义:花圃。

  (3)诗囿 [shī yòu]

  释义:诗的园地。

  (4)郊囿 [jiāo yòu]

  释义:城外蓄养鸟兽的园囿。

  (5)困囿 [kùn yòu]

  释义:陷入麻烦、困境之中,走不出来之意。

  四)汽车的kw是什么意思

  1、kw是千瓦的意思。这个单位一般用在汽车发动机功率上。比如一辆车发动机的功率是148kw,也就相当于200马力。1千瓦大约等于1.35马力。都是表示汽车发动机参数的单位。

  2、Pe=Me*n/9550(kw)。

  3、Pe--发动机有效功率(kw)。

  4、Me--发动机有效转矩(N*m)。

  5、n--曲轴转速(r/min)。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