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下奶最快最多最有效

原创
(1)吃什么下奶最快最多最有效1、蛋白质食物奶水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蛋白质等营养元素,因此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可以让宝妈生产比较充足的奶水。这样的食物有猪脚、鲫鱼和瘦肉等。宝妈们适当地多吃炖猪脚和鲫鱼汤,下奶效果相当不错。2、豆类花生、黄豆...

  (1)吃什么下奶最快最多最有效

  1、蛋白质食物

  奶水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蛋白质等营养元素,因此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可以让宝妈生产比较充足的奶水。这样的食物有猪脚、鲫鱼和瘦肉等。宝妈们适当地多吃炖猪脚和鲫鱼汤,下奶效果相当不错。

  2、豆类

  花生、黄豆、大豆和豆腐等也有很好的下奶效果。这些食物含有比较多的磷、维生素等物质,能够促进乳腺的打通和奶水的生产,能够消除乳腺血管中胆固醇,让血管顺畅。

  3、某些蔬菜

  不少蔬菜也会有相当好的下奶效果的食物,比如丝瓜和茭白以及莴笋和金针菜等。莴笋有点苦寒,但和猪脚一起炖菜时,通奶效果很好。而丝瓜可以有效地打通宝妈乳腺的结块,特别适合发生奶结的宝妈食用,可帮助解决涨奶问题。茭白可以解热毒和通便利血,有催乳功效,但脾胃虚寒的宝妈不宜食用。

  (2)民间灭蟑螂最有效方法

  1、白糖苏打除蟑法:将白糖和苏打粉各半混合,放到蟑螂出没处即可,接下来就慢慢等了,一般要2周的时间,就会看到蟑螂的尸体或者是看不到蟑螂踪影,因为蟑螂的胃是酸性的,不能接受糖和苏打混合体的碱性进入它们胃内,吃了中毒死亡。

  2、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头瓶1-2个,放3匙食糖水,加开水半碗冲化作诱饵,将瓶子放在蟑螂活动的地方,蟑螂闻到香甜味后,就会爬入罐头瓶“陷阱”中,然后处理掉瓶子里的蟑螂就好了。不过这方法有个缺陷就是不能彻底根除蟑螂,说不定蟑螂繁殖的速度比你诱捕的速度还快。

  3、鲜桃叶驱蟑螂:将新摘下的桃叶,放于蟑螂经常出没有地方,蟑螂闻到桃叶散发的气味便避而远之。这种方法只能是驱赶蟑螂,除非你把家里能藏蟑螂的地方都放置这种桃叶,而且还要经常换新鲜的桃叶。

  4、鲜黄瓜驱蟑螂:可以把鲜黄瓜放在食品橱里,蟑螂就不敢接近食品橱,鲜黄瓜放两三天后,把它切开,使之继续散发黄瓜味,驱除蟑螂。这种方法跟桃叶有异曲同工之处,也是利用气味驱赶蟑螂。

  (3)祛痘痘最有效的方法

  1、外出回家后要彻底清洁脸部,外出前很多人都会往脸上涂抹防晒霜防晒,但是,防晒霜太厚或者其含的成分可能会致痘,没有及时卸掉防晒霜也可能会致痘。所以外出回家后每日要彻底清洁,洗净脸部,这样能降低长痘痘的可能性。

  2、用冷藏后的紧肤水收缩毛孔,冷藏后的紧肤水具有收敛肌肤油分、收缩毛孔的效果。所以可以把紧肤水放进冰箱里冷藏一会,然后在洗干净脸部后使用。但要谨记在每次洁肤后才能使用,在肌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时使用会使毛孔紧缩,将污垢堵塞在毛囊里面。

  3、定期去角质减少粉刺的产生,角质层过厚、堆积在肌肤表层造成毛孔堵塞,也是痘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每周一次清理角质,也可减少粉刺的产生,让毛孔呼吸更通畅。但要注意的是,痘痘处于化脓状态时则不适宜进行去角质护理,避免造成痘痘破裂。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