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健脾丸的说明书

原创
(1)人参健脾丸的说明书1、【药品名称】通用名称:人参健脾丸2、【成份】人参、白术(麸炒)、茯苓、山药、陈皮、木香、砂仁、炙黄芪、当归、酸枣仁(炒)、远志(制)。辅料为赋形剂蜂蜜。3、【功能主治】健脾益气,和胃止泻。用于脾胃虚弱所致的饮食不...

  (1)人参健脾丸的说明书

  1、【药品名称】通用名称:人参健脾丸

  2、【成份】人参、白术(麸炒)、茯苓、山药、陈皮、木香、砂仁、炙黄芪、当归、酸枣仁(炒)、远志(制)。辅料为赋形剂蜂蜜。

  3、【功能主治】健脾益气,和胃止泻。用于脾胃虚弱所致的饮食不化、脘闷嘈杂、恶心呕吐、腹痛便溏、不思饮食、体弱倦怠。

  4、【用法用量】口服。一次2丸,一日2次。

  (2)混凝土裂缝最好的修补方法

  1、树脂灌注法:环氧树脂是最常见的裂缝灌注材料。它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并能抵抗混凝土所遇到的大多数化学侵蚀,树脂可以灌入到0.05㎜的裂缝。除某些特殊的环氧树脂之外,当裂缝是活动的、有渗漏的、不能干透的或者裂缝数量极多时,通常不易采用树脂灌注法。北京冶建工程裂缝处理中心开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YJ—自动压力灌浆技术是树脂灌注法的最佳工法之一。

  2、聚合物浸入法:A低粘度的液态树脂可用来密封路面、桥面的不小于0.1㎜的裂缝。将树脂涂刷到表面上,或者在水平表面上沿裂缝构筑临时的堤围,使树脂溢于裂缝表面。B更适合封闭多重无规则表面裂缝。先将裂缝表面密封,抽去真空,使裂缝中和孔隙中的空气全部排除。再在大气压力下用纯环氧树脂浆料注入裂缝表面中。

  3、钉合法:当必须恢复主裂缝断面的抗拉强度时,使用钉合法比较适宜。特别比较适宜在不会损坏周围结构的场合下用来锁闭活动裂缝。用相对薄而长的金属“缝合U形钉”跨过裂缝嵌入事先开好的槽沟中,用无收缩砂浆或者环氧树脂基粘合剂来固定。

  (3)预应力钢筋混凝土为什么可以节省混凝土

  1、因为在梁的砼受拉区得到了预压,加荷载后产生的拉应力被抵消了一部分,这就弥补了砼抗拉强度差的弱点的一部分,所以它比普通钢筋混凝土梁的抗裂性能好。

  2、梁的砼受拉区因受预压,梁产生了反拱变形,加荷载后产生的挠度被抵消了一部分,所以它比普通钢筋混凝土梁的挠度小。

  3、因挠度小,在同样荷载、截面、材料的情况下可以把梁的跨度做得大些。

  4、可使用直径小、强度高的钢筋,就节约了钢材。

  (4)马苏里拉芝士怎么做?

  1、鲜奶4000g,酸奶400g,小牛皱胃酶(凝乳酶)0.5g。

  2、把鲜奶和酸奶一起倒进锅,搅拌均匀,加热到35-42度。

  3、1小时后,加入小牛皱胃酶0.5克,8分钟后,牛奶呈现胶状,十字切割,注意自始至终温度在35-42度。

  4、5小时后,酸度值为5.8。

  5、用大汤碗盛热水,温度在70-85度。

  6、用漏勺将凝乳块舀到热水中,烫30秒。

  7、然后把凝乳块舀到另外一个大碗中。

  8、跟和面一样的揉捏。

  9、揉捏一会,就放到热水中烫一会,来回反复揉捏,就有拉伸性,可以随意打结。

  (5)卡罗拉胎噪和风噪怎么改善

  1、降低胎噪和风噪。方法在车门、门边、轮弧上方部位、翼子板及底盘贴上隔音材料。换舒适型轮胎。前后轮罩贴隔音棉弧度。

  2、胎噪(也称路噪)一般由三部分组成,一是轮胎花纹间隙的空气流动和轮胎四周空气扰动构成的空气噪音。是路面不平造成的路面噪音,特别是行驶在坑坑洼洼的路面时,胎面与地面的磨擦、冲击产生噪音。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