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动感字幕

原创
(1)怎样做动感字幕1、首先要下载好合适的音乐,然后添加即可。在“音频”面板点击“添加音频”—“添加背景音乐”,选择、导入就可以在“预览/截取”框的右侧可以设置插入位置。2、动感字幕的关键是让字幕具有节奏感,也就是根据节奏添加字幕和字幕特效...

  (1)怎样做动感字幕

  1、首先要下载好合适的音乐,然后添加即可。在“音频”面板点击“添加音频”—“添加背景音乐”,选择、导入就可以在“预览/截取”框的右侧可以设置插入位置。

  2、动感字幕的关键是让字幕具有节奏感,也就是根据节奏添加字幕和字幕特效。这时候就要用到踩点首先在时间轴的左下角下拉选择音乐,波形图就会出现然后,时间轴的右下角可以放大/缩小波形图,波形图放到最大可以精确到帧。接下来,就可以根据波形图添加、设计字幕。

  3、然后就是今天的主角——字幕根据踩点添加字幕、设置字幕效果,可以让字幕具有节奏感。一般建议将字幕的特效时长设置短一些。有些时候为了保证字幕可以看清楚,可以将字幕复制(Ctrl+C),为其中一组增加特效,也可以具有很好的动感。

  4、在“字幕特效”面板,双击预览画面,在弹出框中输入字幕的内容,字幕就添加成功预览画面的左侧列表中有丰富的字幕特效,选中字幕,双击特效即可使用。在界面的中央有“字体设置”和“特效参数”两个选项卡,可以对字幕的字体、大小、颜色还有时长等等随意设置。

  (2)怎样做美味的凉拌芹菜腐竹

  1、食材:芹菜 500g、腐竹 300g、大蒜 适量、生姜 适量、红辣椒 适量、食用盐 适量、花椒 适量、调味料 适量、鸡精 适量、白醋 适量、生抽 适量、菜籽油 适量。

  2、首先,我们将芹菜去叶留杆后,用清水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斜段,注意不要切的过大了。与此同时,用温水把腐竹泡好,放入盘子中待用。

  3、接下来,把生姜削皮切成生姜片,把大蒜剥干净后,用刀切成蒜末,红辣椒切成辣椒段分别放入到碗中。

  4、其次,在锅里加入一些清水,烧开后将芹菜段放入其中,盖上锅盖,过水片刻后,捞出来放入小盆子中,然后,我们进一步将泡好的腐竹控干水份后放入到小盆子中。

  5、再次,在锅里倒入适量的菜籽油,烧热后,放入花椒、生姜片、红辣椒段、蒜泥等进行爆炒一会儿,倒入到小盆子中。

  6、最后,盛放有芹菜、腐竹的小盆子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盐、鸡精、调味料、生抽、白醋等,进行搅拌均匀后,放入到盘子中。这样,凉拌芹菜腐竹就做好了。

  (3)科目二上车流程怎样做

  1、巡视车辆四周的状况,注意车身和车底周围是否有障碍物。

  2、系好安全带,调整好安全带和打转向灯踩离合挂挡放手刹。

  3、确认周围交通状况,开启左转向灯,并把变速杆置于1挡(自动变速器置于行车挡)。

  4、掌握好起步时机,方向盘打半圈慢慢放离合,松离合并加油。

  5、根据交通状况,车子动了回正方向盘。采用合适的加速方式,尽快并入车道并正常行驶。

  (4)怎样做才能让痘印快速消失

  1、祛痘印方法一:在洗脸之后,将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痘印处,用手来回搓1-2分钟,在晚上睡觉前也可以涂一点ve在脸上,保证完美的睡眠,第二天早上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

  2、祛痘印方法二:早上起床用温水洗脸,加上一点白醋,白醋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可以通过柠檬酸收敛、漂白肌肤,从而有效的祛痘和祛除痘印,而且白醋也有美白的作用,可以有效的祛除杂质和污垢。

  3、祛痘印方法三:注意饮食。多喝开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刺激性食物,以及多运动,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没事可以用纸膜敷脸,可以补给脸上需要的水分,也可以美白,从而使痘印更好的消失。

  4、祛痘印方法四:由于生姜中有一定含量的生物活性成分,而且个中姜辣素有很强的减弱自由基的作用,可以加快肌肤深层修复,对去痘印有很好的的帮助,因此,在洗脸的时候可以使用一定量的生姜片,但是不要过多,将生姜片放在痘印处,可以很好的帮助去印。

  5、祛痘印方法五:对于黑印,那么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准备,不能再阳光下长期的照射,在没事的时候可以使用黄瓜片敷脸,它不仅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可以使皮肤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将新鲜的黄瓜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能够减淡痘印。长期坚持,皮肤就会变得白嫩有弹性。

  6、去痘印方法六:可以使用淘米水洗脸,第一次淘米的水倒去,然后使用第二次淘米的水,等到它澄清之后,使用上面清水部分洗脸,这样痘印也会慢慢的淡去。

  (5)猪头肉怎样做的红亮

  1、要想猪头肉做的红亮,腌料中有适当比例的红桅子,糖的颜色要炒成鸡血红,这样腌好的猪头肉才能呈现出漂亮的红色。

  2、但如果你不护好色,那么就会从红亮色变黑。

  3、我们都知道猪头肉离开锅后会经历一段时间变黑。因为这个过程会导致颜色的变化,所以我们在上色的时候可以充分考虑这个变化,使颜色稍微淡一点,这样过了一段时间颜色就可以变得恰到好处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