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吃什么

原创
(一)睡不着吃什么1、牛奶:特别是冬天的话,一杯温温的牛奶喝下去,肯定会睡的很香。2、燕麦:作为一种谷物,除了减肥还有利于睡眠。3、香蕉:热量不高不拍胖,并且晚上吃香蕉可以让全身心的肌肉得到一个放松。4、小米粥:最常用的一种方法,非常养胃不...

  (一)睡不着吃什么

  1、牛奶:特别是冬天的话,一杯温温的牛奶喝下去,肯定会睡的很香。

  2、燕麦:作为一种谷物,除了减肥还有利于睡眠。

  3、香蕉:热量不高不拍胖,并且晚上吃香蕉可以让全身心的肌肉得到一个放松。

  4、小米粥:最常用的一种方法,非常养胃不发胖,并且有利于睡眠。

  5、蜂蜜:蜂蜜水,对神经衰弱的失眠很有效。

  6、菊花茶:有镇静效果,特别是对那些长时间电脑工作者效果最佳。

  (二)睡不着吃什么药

  方法一:药物疗法。处方:花生叶(干品)50克。用法:日1剂,水煎沸10分钟,取浓液200毫升,睡前温服。疗效:服药3~5天,有效率89%。

  方法二:中药处方:桑白皮、陈皮、赤芍、桃仁搁12克,柴胡、通木、半夏、苏子各10克,香附、大腹皮、甘草各15克,青皮14克。用法:水煎,日1剂服2次。疗效:用药6剂,有效率达100%。

  方法三:安眠药。但是这种的话不建议,毕竟对身体不好,如果没办法必须服用安眠药,也要在医生的建议的用量下服用。

  (三)睡不着觉怎办

  1、在白天的时候可以多从事一些户外运动,从事一些体育训练,这样可以让身体得到锻炼,让大脑得到放松,对于晚上的睡眠也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2、保持心情愉悦,睡前不要太多想其他的事情。

  3、也可以平时多吃一些能安神的食物,比如小米、红枣等。

  (四)心烦睡不着发朋友圈的句子

  1、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时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挤不进去的世界,就不要挤了,碍了别人的眼,累了自己的心。

  2、不要等我变了,才说怀念以前的我,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3、一个人的心,可以反复的包容,可以反复的承受累累伤痕。但是,我忘记了,人是会累的。

  4、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5、如果有一天,你倦了,累了,回头看看我,我一直在。

  6、主动久了每个人都会累。不是不爱了,只是心累了。

  7、习惯躲在某个无人的角落去舔舐它,就像被划破的伤口一样,好疼,好难过,然后再慢慢地愈合!虽然伤疤还清晰可见,但是再也感觉不到疼痛了。

  8、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

  9、我的心不肯前行,路太遥远,感受太累,当爱变得如此荒凉,心已无所属。

  10、现在的我不配喊累,因为我一无所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