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简单的酸菜龙利鱼做法

原创
1)好吃简单的酸菜龙利鱼做法1、食材:龙利鱼1条,纯净水适量,酸菜适量,青椒1-2个,姜片少量,盐少量,葱花少量,辣椒油(含辣椒)少量,鸡蛋1-2个,料酒少量。2、将龙利鱼解冻,切块,根据自己喜好,大小随意。3、将各种辅料洗净准备完毕,做好...

  1)好吃简单的酸菜龙利鱼做法

  1、食材:龙利鱼1条,纯净水适量,酸菜适量,青椒1-2个,姜片少量,盐少量,葱花少量,辣椒油(含辣椒)少量,鸡蛋1-2个,料酒少量。

  2、将龙利鱼解冻,切块,根据自己喜好,大小随意。

  3、将各种辅料洗净准备完毕,做好下锅的准备。少量盐、料酒、胡椒粉、生粉、鸡蛋腌制鱼片20分钟后焯水备用。

  4、起油锅,放入姜片、青辣椒爆香,放入水、酸菜、辣油煮。

  5、加水大火烧开,放入腌制好的龙利鱼,下鱼片轻轻搅散,水再煮10分钟左右即可。

  6、装鱼盘出锅,依个人口味放入点辣椒油,再在上面撒上点香菜。

  2)简单的工作业绩怎么写

  1、适度提炼但决不能造假,数据要正确,内容要简洁。

  在着重写成绩、贡献时可以适度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显示出来,只要是真实的即可,把握一个合适的“度”才能不引起人家反感;

  2、实事求是当仁不让。

  可以通过成本管理、预算管理、资金管理、资本运作、合理筹资、内部控制、防范风险、税务筹划、充分运用国家优惠政策待遇等途径,为企业创造效益。

  所以在工作业绩中也可以如实反映这方面的工作和业绩,说明自己在其中担当的角色是什么,做了哪些具体工作,起了什么作用等等,审阅者自然会从中了解底细,做出判断。

  3、突出重点写出特色。

  写任何的东西都必须突出背景、特色和实践效果。举个例子,比如:包括组织效率、管理效率、机械效率)、工作任务、工作效益(包括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时间效益)等等方面,业绩条理清晰,层次分明,才能让人看了有印象,并且得到认可。

  4、讲究表述方式

  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在进行年终总结的时候可以有不同的表达方式。如果面对的是人资部门的领导,需要站在人资角度对制度、流程、策略方面做专业高度上的表述。

  如果面对业务部门的领导,就需要站在业务方的角度,着重讲述在业务伙伴的方向所做的工作和效果。只要了解到对方最关心的是什么,从这个角度进行讲述就错不了。

  3)简单的一句话发朋友圈致自己

  1、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来待你,恐怕你早已离去,不管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凡事换个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2、像我这种吃软不吃硬的人天生就是需要人宠着,如果你吼我,我也会吼回去,但是如果你对我服软,我就会变得很乖。

  3、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

  4、没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过了半夜11点还苦想不睡,任何东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换,记住,你只能活一辈子。

  5、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没有读懂我的故事,别给我多余的评价,别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6、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对的人。

  4)简单的水果沙拉做法

  1、简单的水果沙拉做法:(1)将十个左右的圣女果对半切,切好后摆盘。(2)将火龙果、香蕉、猕猴桃、苹果切好后放入一个大碗中,倒入200ml酸奶搅拌。(3)将拌好的水果放入摆好的盘中。(4)在盛好的盘中浇剩下的酸奶,水果沙拉完成。

  2、水果沙拉的好处:水果沙拉不仅新鲜美味,还是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来源。水果包含天然糖,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促进消化的纤维。每天吃水果沙拉有助于促进免疫系统健康,预防疾病和减少肥胖,并能够促进整体健康。

  5)二个字简单的微信名

  1、落墨

  2、笙箫

  3、孤尘

  4、北柒

  5、森眸

  6、忧深

  7、风掠

  8、萧兮

  9、独醉

  10、黎铁

  11、静候

  12、一线

  13、差池

  14、段情

  15、堪阳

  16、偏执

  17、向暖

  18、夏栀

  19、栀梦

  20、放逐

  21、初眸

  22、默笙

  23、北归

  24、笙眠

  25、自渡

  26、忘川

  27、痴念

  28、清辞

  29、孤念

  30、安瑾

  31、离悸

  32、陌念

  33、卿尘

  34、暮兮

  35、栀颜

  36、忆伤

  37、屿暖

  38、墨默

  39、梵心

  40、酒笙

  41、無言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