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盗贼之海怎么设置简体中文

原创
(一)steam盗贼之海怎么设置简体中文1、点击《盗贼之海》图标,右键找到属性,看看根目录在哪,找到根目录位置。2、打开根目录,找到有一个叫steam_emu.ini的文件。3、里面有Language=这一行,把等号后面改成schinese...

  (一)steam盗贼之海怎么设置简体中文

  1、点击《盗贼之海》图标,右键找到属性,看看根目录在哪,找到根目录位置。

  2、打开根目录,找到有一个叫 steam_emu.ini 的文件。

  3、里面有 Language= 这一行,把等号后面改成 schinese,就可以改成中文了。

  (二)盗贼之海钓鱼怎么上鱼饵

  1、盗贼之海游戏中玩家想要放鱼饵就需要先拿出鱼竿,然后按【Q】键后再按【R】键,然后鼠标滑动到鱼饵即可放入。

  2、《盗贼之海》是Rare推出的全新原创作品。《盗贼之海》是一款强调自由度的游戏,玩家可以在这片大海上扮演心目中的海盗,与三五好友一起乘海盗船出航、找寻宝藏探索古沉船或者与怪物搏斗。

  (三)盗贼之海怎么钓鱼技巧

  1、钓鱼首先就要准备好鱼竿,这个是初始自带道具。

  2、鱼竿在工具栏里,按Q再按F,进入第二页就能看到了。

  3、之后就要在鱼竿上放上鱼饵,鱼饵分三种,分别是水蛭,蛆和蚯蚓。

  4、这些都可以在物资桶里搜集得到,或者在岛上可以挖到,蚯蚓要在草地里挖,水蛭要在草地里挖,蛆在沙地里挖。

  5、在手持鱼竿的状态下,先按Q,再按R拖到鱼饵上去即可,弄好鱼饵之后就要正式开始钓鱼了。

  6、鱼竿的操作是左键收渔线,右键收杆,装上鱼饵后,首先按左键抛线,按的时间长,抬得高,抛的远。

  7、静候一会,等待鱼儿咬钩,鱼儿咬钩后,先按住S反向拉鱼,和鱼对着干,鱼往左你往右,鱼往右你往左。

  8、这时候千万不要按鼠标左键或者右键,会拉断线,经过几次的对拉之后,鱼会松懈,这时候点左键收线。

  9、收一会线后,鱼会再度拉线,照着之前的方法再次等它松懈,如此往复,鱼会离你越来越近,往复几次后,鱼就上钩了。

  10、按F把鱼收起来,注意食物栏有空位才能拿起,最多能持有5个食物。

  11、鱼可以用来烹饪,在船上的锅里做熟了吃,如果想要卖掉的话,在地图上任意的海上小驿站均可。

  (四)盗贼之海普通要塞怎么开启

  1、对于老玩家就是一个加强版的骷髅岛,新玩家把它当成一一个小副本就行,但是你打的时候全服都会知道你在打要塞(要塞遭到攻击时候会出现一个超大红眼骷髅云),开启需要6种特殊火焰加一个仪式骷髅头,打一次大约需要20分钟左右,期间可能会遭到攻击,但是因为要塞旁边有云雾,并不能观察很远的地方是不是有敌船来袭。

  2、只有1个boss,血很厚,建议炮轰50发加些炸药桶可击杀。奖励一波大约25w(5级死神旗)。

  3、各种颜色的火焰需要以特定死法去幽灵船中间点火。

  4、蓝色:被鲨鱼咬死,粉色:被玩家打死,红色:被火烧死(燃烧弹或者火山岩浆),绿色:被骷髅杀死,白色:被雷劈死(追逐风暴吧),紫色:被蛇咬死,记得在幽灵船点火回船是按R修改船灯, f是修改自己的。

  (五)盗贼之海怎么装武器

  1、《盗贼之海》游戏中每名玩家可以佩戴两种武器,在船上的武器箱库进行切换,尝试所有的武器并找出最适合的那一个。

  2、武器搭配:

  短剑+手枪:适合中距离战斗。

  短剑+霰弹枪:适合近距离交战。

  霰弹枪+狙击枪:可以先发起远距离攻击,打不过就跑。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