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样才能删除开屏的新闻

原创
①Vivo手机怎样才能删除开屏的新闻1、Vivo手机删除开屏的新闻的步骤如下:首先打开手机设置功能。2、进入设置页面之后,找到并点击“锁屏、桌面与壁纸”。3、进入“锁屏、桌面与壁纸”之后,找到并进入“桌面设置”选项。4、进入到桌面设置的页面...

  ①Vivo手机怎样才能删除开屏的新闻

  1、Vivo手机删除开屏的新闻的步骤如下:首先打开手机设置功能。

  2、进入设置页面之后,找到并点击“锁屏、桌面与壁纸”。

  3、进入“锁屏、桌面与壁纸”之后,找到并进入“桌面设置”选项。

  4、进入到桌面设置的页面,在页面上点击“智慧桌面”。

  5、最后只需要点击关闭智慧桌面,就可以关闭桌面上的新闻了。

  ②vivo钱包桌面怎么卸载

  1、根据官方消息,vivo钱包属系统软件,生成后是不支持删除的。

  2、很多机友反应vivo升完级后出来vivo钱包,删不掉,去不了,关键一点用都没有。但是这个软件是系统软件无法删除,所以大家只好忍一忍,等以后更新官方去除了。

  ③vivo手机联系人在哪个文件

  1、vivo手机的联系人没有文件夹的,手机联系人可以在手机找到“联系人”程序进入查看。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④vivo手机系统升级好吗

  1、vivo手机升级系统到最新版本是好的,升级手机系统会改善系统的兼容性,增强系统的稳定性,修复一些已知的bug,有时还伴随一些新功能的推送。

  2、升级系统并不会降低手机原有的参数或影响手机原有的性能,不会删除手机中原有的数据。

  3、vivo手机可以通过WiFi在线升级:进入设置--系统升级--检查下载升级包,下载完成以后选择校验并安装,手机会进入升级模式,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

  ⑤vivo手机一键换机在哪

  1、开启vivo手机,进入vivo的主页面。下划会出现搜索栏,在搜索栏内输入互传。

  2、点开互传软件APP,进入到软件的首页,然后点击左边的“创建群组”。

  3、然后就进入到”选择文件“的页面,此时页面下方会有”等待对方加入“的提示。

  4、然后将旧手机按照一到三步的步骤进入互传,再点击右边的“搜索加入”。

  5、旧手机搜索到新手机的设备后,点击连接。

  6、两个设备连接完成后,两台手机之间就可互传文件,新手机成功接收的文件会在左边的“我接收的”下方显示出来,这样一键换机的操作就完成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