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魂如何打造

原创
1,dnf剑魂如何打造1、上衣下装。上衣和下装着两个部位对于剑魂来说有两个比较好的选择,魂虫45物攻或者皎玉50物攻20独立,前者性价比高价格便宜,后者当前版本毕业附魔价格昂贵,如果想要低投入的玩家布冯35物攻也不错。2、头肩。护肩部位最好...

  1,dnf剑魂如何打造

  1、上衣下装。

  上衣和下装着两个部位对于剑魂来说有两个比较好的选择,魂虫45物攻或者皎玉50物攻20独立,前者性价比高价格便宜,后者当前版本毕业附魔价格昂贵,如果想要低投入的玩家布冯35物攻也不错。

  2、头肩。

  护肩部位最好的附魔是今年的75四维,5%暴击,1~50技能+1的技能宝珠,提升巨大不过需要买一套春节套作为代价,没有的玩家可以选择巨龙23物攻作为过渡。

  3、腰带鞋子。

  腰带鞋子这两个部位最好的附魔是国庆技能宝珠,24物攻,1~30技能+1提升巨大,平民可以选择猴族英雄宝珠15力,剑魂不缺暴击所有不用附魔暴击。

  4、武器。

  武器推荐附魔12属强,12属强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组队的情况下提升可以和卡恩媲美。

  5、首饰。

  现版本剑魂还是推荐走冰强,怪物普遍冰抗低,冰强的提升比其他属强高一些,首饰推荐附魔20冰强,价格便宜平民首先,土豪可以选择25冰强。

  6、左槽。

  左槽附魔苍穹红玉宝珠是大部分平民玩家的首选,不需要花钱制作简单,还有42物攻2%暴击的加成,土豪玩家可以附魔12全属强罗什,或者附魔今年最强的左槽附魔宝珠。

  7、右槽。

  右槽在95版本没有更好的附魔,还是附魔15全属强,推荐买罗什价格比心脏便宜一些。

  8、耳环。

  耳环自从卢克经历4次减负之后,价格已经很便宜了,平民玩家附魔50四维,小康玩家附魔125四维。

  2,dnf剑魂技能

  1、极神剑术-瞬斩:剑魂的终极大招,伤害非常之高,配合巨剑使用。

  2、极神剑术-万剑归宗:持续30秒的buff,改变普通攻击和技能形态配合光剑。

  3、极神剑术-破空斩:配合光剑和万剑归宗,打出较高的敢电伤害。

  4、极神剑术-被动:主要是施放小技能附带特殊效果,并增加伤害。

  5、神影手:切换武器增加的被动buff,毕竟剑魂是个需要经常切换光剑和巨剑的。

  6、破空拔刀斩:拔刀斩的强化版本,范围更大,几乎大半个屏幕,配合巨剑。

  7、极鬼剑术-斩钢式:增加技能的30%伤害。

  8、极鬼剑术-斩铁式:增加敌人破甲debuff,适合光剑+里鬼。

  9、极神剑术-流星落:配合太刀附带出血效果,伤害还算可以,压制性强。

  10、极神剑术-风暴式:一觉的大招,施放时候是无敌的,伤害在所有觉醒中不算很高,用于躲避技能可以。

  3,dnf剑魂100级技能栏怎么摆

  1、在DNF游戏中,dnf剑魂100级技能栏是用两排技能栏摆的。这个技能可以让玩家迅速释放自己想释放的技能。

  2、但是很多玩家都知道。角色满级二次觉醒以后,技能的数量远远超出技能栏所能容纳的数量。这时候很多玩家都开始纠结如何选择。下面就以剑魂为例向大家介绍如何选择技能。

  3、首先从技能特性上选择。玩家将主动伤害技能放在技能快捷栏中。buff技能不需要放在技能快捷栏中。

  4、这是因为主动伤害技能往往手搓起来都比较麻烦。在下副本时释放技能时间很关键。晚了一秒或者快了一秒都会对伤害输出带来严重的影响。而手搓技能往往很难把握好时间。但是buff技能就不同。这类技能往往进入第一张图时就要释放,并不需要赶时间。所以可以慢慢地搓。

  4,dnf剑魂改版技能

  1、剑魂作为一个身背五把剑的辅助职业,在国庆版本的更新中,终于甩掉了25仔的称号,开始往幻神发展,至于剑魂改版后的伤害究竟提升有多少,谁也不知道,不过有个玩家就秀出了自己的伤害。

  2、剑魂改版之后,伤害提升156E 该玩家秀出了剑魂改版前后的打桩伤害,其中改版之前是324E,改版之后加上国庆套的一些提升,以3400力量的打造,直接打出了480E的伤害。

  3、也就是说,在剑魂改版前后,该玩家的打桩伤害提升了156E,虽然这里面有一定的伤害提升是国庆套的提升,但是总体而言这个伤害提升是非常高的。156E对于324E来说,提升高达48.1%,不过按照数据来说,剑魂的改版前后的伤害提升应该没有这么高.

  4、虽然提升没有达到48%,但是35%的提升应该是有的,我有点好奇的是,真玩家究竟是如何做到3400力量的剑魂,直接打出480E的伤害的,因为我的剑魂我才只能打出270E的伤害呢。

  5、对于剑魂的改版,虽然没有成为幻神,但是成为一线职业是绝对可以的,同时剑魂还拥有一个34C的开光,这让剑魂在混团中,更加如鱼得水了哟。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