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微信消息不弹窗

原创
(1)vivo微信消息不弹窗1、vivo手机中运行微信软件无法显示新信息可尝试按照以下方式解决。2、建议进入手机设置--状态栏与通知--微信中将全部的开关开启试试。3、可以进入微信--我--设置--新消息提醒中将全部的都开启试试。4、建议进...

  (1)vivo微信消息不弹窗

  1、vivo手机中运行微信软件无法显示新信息可尝试按照以下方式解决。

  2、建议进入手机设置--状态栏与通知--微信中将全部的开关开启试试。

  3、可以进入微信--我--设置--新消息提醒中将全部的都开启试试。

  4、建议进入i主题--我的--本地主题中使用系统主题,并更换其他有效的网络观察使用看看。若还是会出现这种现象的话,建议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试试。

  (2)微信消息不提醒是什么情况

  1、微信接收到新消息不提醒原因有两个:微信设置了不提示新消息,后台权限关闭不允许微信发送新消息提醒。

  2、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开启微信新消息提醒即可。

  3、这种情况是微信本身没有问题,是你的设置不对,我们打开微信首页,然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我,然后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消息提醒,点击进入新消息提醒设置。

  (3)苹果手机收到微信消息不显示内容怎么设置

  1、苹果手机收到微信消息不显示内容设置的方法: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然后再点击【设置】。

  2、接着进入到【设置】界面,点击【新消息通知】。

  3、最后将通知【显示消息详情】关闭,在弹出框选择【确认关闭】即可,方法简单易懂。

  (4)旧瓷砖上贴什么能翻新

  1、旧瓷砖不砸怎么改造:可以给旧瓷砖贴上胶贴。无论是网上还是商店,都是会销售这种地面的胶贴。其操作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将其粘在瓷砖上即可,这种不仅可以对瓷砖进行掩盖,还会因为其丰富多彩的图案而为房间增添许多生气。但是这边建议在购买时一定要仔细的咨询工作人员胶贴的使用方法,这样更不会浪费材料。

  2、旧瓷砖不砸怎么改造:可以在旧瓷砖上铺设新瓷砖。若不想大费周折的铲除旧瓷砖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通过一些专门的装修产品来直接将新瓷砖粘连在旧瓷砖上,如粘连剂等,其实它的具体方法还是可以专业人员来做会比较好,如果是旧瓷砖有较大的裂缝或者鼓包时,这个时候就是要对它进行铲除,这样才可以避免出现墙壁或者地面凹凸不平的情况。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