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速干衣染色了怎么清洗

原创
一、白色速干衣染色了怎么清洗1、在白色衣服被染色的地方用水打湿,然后涂上食用盐,用手反复的搓洗衣服,等到上面的颜色渐渐消失之后,就可以用清水将食用盐洗干净了。2、将被染色的衣服放在被水稀释过的84消毒液中先浸泡,大概浸泡15分钟之后,白色的...

  一、白色速干衣染色了怎么清洗

  1、在白色衣服被染色的地方用水打湿,然后涂上食用盐,用手反复的搓洗衣服,等到上面的颜色渐渐消失之后,就可以用清水将食用盐洗干净了。

  2、将被染色的衣服放在被水稀释过的84消毒液中先浸泡,大概浸泡15分钟之后,白色的衣服就能够恢复原色了,最后只要用清水将衣服漂洗干净即可。

  3、可以将肥皂放进大火烧开的水中先进行溶解,然手等到水变白之后再关火,将衣服放进水中浸泡大约30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二、速干衣面料怎么选择

  1、一般速干衣的主要面料成分是聚酯纤维,有一个小缺点就是不太透气。

  2、但100%聚酯纤维的速干衣裤穿着体感并不是最优秀的。所以才有那么多的品牌,研发出属于自己的高科技面料,比如品牌有的通过织法的不同而改变聚酯纤维吸水后带给人的不适感;有的则相对更注重舒适性和生活性,会加入一些棉等成分;有的则研究出更好的棉纤维面料,使其同样具有很好的速干功能。

  三、淡奶油怎么保存

  淡奶油的保存方法:

  1、如果购买的是国内一些品牌淡奶油时,未开封前是无需冷藏的,常温保存即可。

  2、如果购买的是进口的淡奶油,最好是用毛巾包裹一层之后,放在冰箱门的一侧,以免被冻伤了(冰箱冷藏温度在2℃-8℃)。

  3、1L的淡奶油在使用时尽量将开口开的越小越有利于长期保存,开口后应保存开口干净且保证开口处密封低温保存,保存得当可冷藏一个月左右。

  四、老干妈豆豉白菜

  1、材料:圆白菜适量,老干妈豆豉2小匙,水适量

  2、圆白菜切成丝;

  3、锅里放豆豉;

  4、豆豉出了香味以后放入圆白菜,中火炒到圆白菜变软就好了;

  5、中间如果觉得太干的话可以淋少许的凉水。

  6、好吃的老干妈豆豉白菜就完成了。

  五、王者荣耀如何获得凤仪之诏击败特效

  1、获取方法:只要达到相应的段位就能够免费获取期限凤仪之诏击败特效以及相应数量的铭文碎片。

  2、参与模式:只有排位赛。

  3、具体的排位奖励如下:达到黄金段位时,即可获得铭文碎片*50以及凤仪之诏击败特效(1日)。达到铂金段位时,即可获得铭文碎片*75以及凤仪之诏击败特效(3日)。达到钻石段位时,即可获得铭文碎片*100以及凤仪之诏击败特效(7日)。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