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仙人跳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什么叫仙人跳是什么意思1、仙人跳指的是一种利用女色骗财的圈套,属于违法行为。仙人跳主要利用男性的猎艳心理,由女性和男性网上聊天调情,最后约定见面,从而让男性进入圈套,进行勒索敲诈获取钱财。2、传统类型的仙人跳是利用女性勾引落单男性,然后...

  一.什么叫仙人跳是什么意思

  1、仙人跳指的是一种利用女色骗财的圈套,属于违法行为。仙人跳主要利用男性的猎艳心理,由女性和男性网上聊天调情,最后约定见面,从而让男性进入圈套,进行勒索敲诈获取钱财。

  2、传统类型的仙人跳是利用女性勾引落单男性,然后以捉奸的名义勒索钱财,或者在网站上通过聊天,诱导男性发出一些隐私性的图片或视频,并进行勒索,还有一种误喝醉误事型的仙人跳,指的是将醉酒的男性带入房间,谎称被他强奸,索要钱财。

  3、为了避免落入仙人跳的圈套,在网上交友时,要注意保护隐私,并保持理性的态度,如果有网友要求见面,最好带上朋友一同前往,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了仙人跳事件,要保持理智,马上报警,并记住当事人的特征和长相,便于警方破案。

  二.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是什么意思

  1、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是一句网络流行语,表示除了前文所写的之外,另外的一种可能。

  2、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现在大多用于对一人物/事物的其他可能性的揣测,或者表达对同一件事情由不同人物来做这想法的可能情况。

  3、用法例句:

  (1)如果我在高中好好学习,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2)这要是女主跳楼没被拉住的话,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3)如果阿姆罗没看懂高达说明书,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三.自挂东南枝是什么意思

  1、自挂东南枝翻译:自己吊死在东南边的树枝。

  2、出自:《孔雀东南飞》

  两汉:佚名

  府吏闻此事,心知长别离。徘徊庭树下,自挂东南枝。

  两家求合葬,合葬华山傍。东西植松柏,左右种梧桐。

  枝枝相覆盖,叶叶相交通。

  中有双飞鸟,自名为鸳鸯。仰头相向鸣,夜夜达五更。

  行人驻足听,寡妇起彷徨。多谢后世人,戒之慎勿忘。

  四.策之不以其道的策是什么意思

  1、策之不以其道的策释义:马鞭,引申为鞭打,指鞭策,驾驭。

  2、出自:《马说》

  【作者】韩愈 【朝代】唐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故虽有名马,祗辱于奴隶人之手,骈死于槽枥之间,不以千里称也。

  马之千里者,一食或尽粟一石。食马者不知其能千里而食也。是马也,虽有千里之能,食不饱,力不足,才美不外见,且欲与常马等不可得,安求其能千里也?

  策之不以其道,食之不能尽其材,鸣之而不能通其意,执策而临之,曰:“天下无马!”呜呼!其真无马邪?其真不知马也!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