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油果子的做法

原创
(一)糖油果子的做法1、备好食材:糯米粉、大米粉、白糖、红糖、温水、熟白芝麻。2、容器中倒入糯米粉、大米粉和白糖混合均匀。3、倒入温水和成面团。4、案板上放块纱布(防粘),将面团分成15g一个的剂子并搓圆,放在纱布上备用。5、锅中倒入较多的...

  (一)糖油果子的做法

  1、备好食材:糯米粉、大米粉、白糖、红糖、温水、熟白芝麻。

  2、容器中倒入糯米粉、大米粉和白糖混合均匀。

  3、倒入温水和成面团。

  4、案板上放块纱布(防粘),将面团分成15g一个的剂子并搓圆,放在纱布上备用。

  5、锅中倒入较多的油和红糖。

  6、开中小火将红糖烧化,漂浮在油面上,关火。

  7、等油温稍微降下来,红糖沉入油底,依次放入圆子,开小火慢炸,这时不要去动它,可以经常晃动锅子。

  8、炸一会后,如果有粘连,可以用筷子轻轻将它们分开,并用筷子在锅里划动,使其受热均匀。

  9、待外壳稍有点硬度时,可以用勺子来回推动。

  10、颜色慢慢变深时转中火,不停翻炒,直到上色均匀,外壳较硬,呈现糖浆色即可关火。

  (二)油果子的做法和配料

  1、主料:面粉1200克、鸡蛋5个。辅料:植物油、白糖50克、红糖400克、酵母6克、和面菜籽油20克、牛奶。

  2、做法:做面皮:800克面粉里加8克酵母,加牛奶(也可以用水代替),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醒2小时以上,发酵成两倍大以上。

  3、把发酵好的面团再次多揉揉排出空气,分成2个面团一大一小。

  4、做馅:把最小的一份面团加2个鸡蛋、 加白糖50克、红糖500克,加200克面粉拌均匀和成光滑的面团,醒醒(如果鸡蛋不能和好面团就点牛奶或者水)。

  5、把大面团再揉揉,再加3个鸡蛋、20克菜籽油、食用碱2克、面粉400克、加水合成光滑的面团。

  6、再分成两个大小一样的面团,2个面团都擀成同样大小的大圆片。

  7、把醒好的红糖面团,也擀成那两份大小一样的面团。

  8、把红糖面团(就是做馅在中间),放在一个大圆片上面,再加另外一个大圆片。

  9、用刀切长条(大约3厘米宽),再切成小斜条大约7厘米长)。

  10、用手拿起一个斜条,两头捏住,拧两下,成一个糖果子坯。

  11、热锅凉油,油热5成成下糖果子坯,小火慢炸。

  12、翻面来回炸,炸金黄色捞起沥油即可。

  (三)可乐鸡怎么做可乐鸡翅怎么做

  1、准备佐料,将鸡翅洗净,两面切一刀,倒入生抽15g,盐2g,料酒20g,抓匀腌制20分钟。

  2、葱姜蒜洗净,葱姜切片,葱切成葱花,锅内下油约30g,待油温烧到7热,依次放入腌制好的鸡翅,中火将鸡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3、煎好鸡翅后,放入葱姜蒜炒出香味,放入半罐可乐,待可乐烧开加入盐3g,味精3g,鸡粉3g,胡椒粉3g,老抽10g,生抽10g,翻炒均匀后转大火收汁,等到汤汁粘稠后取出装盘,撒上葱花即可。

  (四)板栗土豆鸡怎么做

  1、鸡肉冷水下锅,倒2勺料酒、几片姜片、2颗八角和10粒左右的花椒。

  2、大火烧开水,鸡肉煮发白就捞出冲冷水。煮鸡肉的高汤不要扔掉,炖鸡的时候还有用

  3、鸡肉飞水的时候,土豆和胡萝卜切块,板栗去壳去皮,油豆腐对半切。

  4、开始炒鸡啦!爆香葱段和姜片

  5、鸡肉下锅翻炒

  6、倒一勺郫县豆瓣酱翻炒均匀。

  7、倒入切好的土豆、胡萝卜和板栗翻炒均匀。

  8、加生抽、孜然粉和白糖调味料。

  9、倒入之前给鸡肉飞水时的鸡汤,没过食材,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炖20分钟。

  10、收汁到一半时加入油豆腐。

  (五)炸原味鸡怎么做

  1、鸡腿切块洗净,加入盐,黑胡椒,耗油,糖,味精,小苏打,拌匀。

  2、加入没过鸡肉的水,腌制12个小时以上。

  3、鸡肉炸之前控干水分。

  4、调制炸粉:一碗面粉,一勺盐,一勺黑胡椒,半勺味精,半勺糖,一勺奶粉,搅拌均匀。

  5、鸡肉裹满炸鸡粉,抖动掉多余的粉。

  6、五成油温下锅炸,大约8分钟左右就好了,炸原味鸡就做好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