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恐怖禁地

原创
1,全球十大恐怖禁地1、印尼爪哇谷洞印尼爪哇谷洞,是印度尼西亚一个诡秘危险的山洞。此谷中有6个大山洞,洞呈喇叭状,都是大陷阱。被认为是经过也可能遇难的死亡之洞。2、堪察加半岛死亡谷峡谷里经常弥漫着轻纱般的薄雾。在这里,不管是粗壮的黑熊,还是...

  1,全球十大恐怖禁地

  1、印尼爪哇谷洞

  印尼爪哇谷洞,是印度尼西亚一个诡秘危险的山洞。此谷中有6个大山洞,洞呈喇叭状,都是大陷阱。被认为是经过也可能遇难的死亡之洞。

  2、堪察加半岛死亡谷

  峡谷里经常弥漫着轻纱般的薄雾。在这里,不管是粗壮的黑熊,还是机灵的田鼠,有时会很快暴亡,难逃厄运,故人称之为死亡谷。

  其原因在于谷底有含硫岩层,有纯硫裸露,常溢出有毒的硫化氢地下气体。刮西风时,峡谷出口被封,毒气无法升腾消散,来此觅食的动物便中毒死亡。可令人惊奇的是,紧挨此谷的村舍,却不曾受到有害气体影响。

  3、巴西库巴唐

  在巴西热带郁郁葱葱的群山峻岭的掩映中,坐落着一个令巴西人闻之色变的城市——库巴唐。数十个在这个城市里出生的婴儿竟然没有脑子,库巴唐在一夜之间得到了一个充满恐惧的外号——“死亡之谷”。

  库巴唐曾是“地球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现在库巴唐仍然是一个危险的地区,这里被严重污染的空气、土壤以及水资源都在悄无声息地慢慢吞噬生命。

  4、美国死人谷

  峡谷两“岸”,悬崖绝壁,地势险恶。也为北美洲最低、最干旱的地区。有“死火山口”、“干骨谷”和“葬礼山”等不祥的别称。

  5、意大利死亡谷

  意大利那不勒斯和瓦维尔诺附近的死亡谷,专门夺取动物的生命,对人体却无损,被称为“动物的墓场”。据科学家们的调查,该谷每年在此死于非命的动物多达3万多头。

  它们的死,不是自相残杀,也非集体自杀,更非人为,是何根源,至今不明。更有意思的是,该谷杀伐禽兽,而过人则无加害之实。被称为“动物的墓场,人类天堂”。

  6、四川黑竹沟

  黑竹沟森林公园的神奇莫测被国内外广泛称为“中国百慕大”。是国内最完整、最原始的生态群落之一。神秘失踪之迷--人畜进入黑竹沟屡屡出现失踪和死亡事件!当地有猎户入内无踪影,壮士一去不回头的传说。黑竹沟有野人之说,也是个谜。

  7、藏北无人区

  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气候干燥,寒冷,空气稀薄,被外界称为“生命的禁区”。曾经去藏北无人区探险,不是因为缺少食物,就是因为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还,“藏北无人区”在人们的印像中,是一个荒凉、恐怖的世界。

  8、切尔诺贝利核电站

  1986,世界上最严重的核事故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土地、水源被严重污染,成千上万的人被迫离开家园。切尔诺贝利成了荒凉的不毛之地。放射性仍在继续危胁着白俄罗斯、乌克兰和俄罗斯约800万人的生命和健康。专家们说,切尔诺贝利事故的后果将延续一百年!

  9、四川瓦屋山迷魂凼

  瓦屋山迷魂凼,纬度大约在北纬30°。正好与耸人听闻的百慕大三角、神奇无比的埃及金字塔一样,这是被探险家称作的“死亡纬度线”。瓦屋山迷魂凼,地形复杂,地质异常,入内常常出现罗盘失灵、钟表停摆等令人迷失方向的现象。据说瓦屋山存在一条“迷魂道”,一般人走进去出不来,很多探险家在里面迷失甚至饿死。

  10、罗布泊

  被称作“死亡之海”罗布泊,罗布泊地区气候异常干燥、炎热,几千年来,不少中外探险家来罗布泊考察,写下了许多专著和名篇,发表了不少有关罗布泊的报道。但是,由于各种局限和偏见,也制造了许多讹误,为罗布泊罩上了神秘的色彩。

  2,全球十大催泪感人电影

  1、《美丽人生》,影片前一小部分讲述了主人公遇到真爱勇敢的追求,后面主要讲诉了主人公与儿子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父亲为了儿子的童心没有受到伤害,利用自己独特的幽默和才智保护好儿子,并告诉儿子我们在参加一个游戏,最后活下来的人可以获得坦克,最后战争胜利了,父亲也惨死了,然而这一切儿子浑然不止还以为自己赢得了游戏,坐在坦克上儿子天真的笑更是让观众们感动不已。

  2、《泰坦尼克号》,1997年卡梅隆的经典电影,剧情就不用我多介绍了,相信小伙伴们基本都看过,如果还没有看过的只能说你不能错过,在那个时代背景下,男主和女主的爱更让人感动不已,“沉没的巨轮永不沉沦的经典”一点都不夸张,每一次重温都需要用到纸巾。

  3、《当幸福来敲门》,2006年上映的一部经典电影,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因为以前老师总放给我们看,写观后感,是一部励志影片,感人的部分就不需要要过多介绍了,非常适合大人小孩看的电影。

  4、《穿条纹睡衣的男孩》,影片讲述的是二战期间,八岁的布鲁诺是集中营德国司令官的儿子,他与集中营围栏的另一边的一个犹太男孩结下了友谊,从而发生了许多令人意料不到的事情。夜里观看的时候莫名的忧伤和震撼,看到结局,到底是应该为小男孩无辜的死和其母痛失爱子而悲恸,还是要为这死成了对其父纳税的惩罚而窃喜。

  5、《活着》,影片讲述的是讲在大时代背景下,随着内战、三反五反,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社会变革,徐福贵的人生和家庭不断经受着苦难,到了最后所有亲人都先后离他而去,仅剩下年老的他和一头老牛相依为命。影片没有什么煽情的,但却真实的让你感受到那种悲伤。

  6、《这个杀手不太冷》,萝莉配大叔的感人故事,在利益的面前,人性该如何选择,谁是正派谁是反派值得我们去深思,最后大叔杀手反而成了女孩的忠实保护者,影片中没有用特意的手法去煽情观众,而是通过细节的描写编织了一部最纯洁的童话,大叔最后的牺牲让人感动,英勇而又凄美。

  7、《天堂电影院》,讲述的是二战期间多多与天堂电影院放映师艾费多的故事。影片是一部不容错过的人生电影,再回到家乡的多多,这里早已经物是人非了,而当年那些被剪掉的镜头,是那么的美丽,而又悲伤,那些青春,回不去了,泪水在影院的黑暗里被刷得无比清晰。

  8、《忠犬八公的故事》,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主人公将流浪狗带回家并取名八公,每天八公都送去上班,傍晚又在火车站等待主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有一天主人去世没有回来了,但八公依然忠实地在火车站等着他。十年对于人来说已经是漫长的了,而对于八公却是一生,生命的最后,八公依旧在寒冷的火车站等待主人归来。影片没有过多的渲染人物的情感更多的是描写八公,真的是将狗的忠诚表达得感人肺腑。

  9、《素媛》,根据韩国真实案件改编而来。讲诉了一个未成年少女在遭遇性侵后如何走出心灵的阴影和家人如何面对生活的故事,“受过伤害的人总是笑得最开心的,因为他们不愿意让身边的人承受一样的痛苦。”影片中让你小女孩的懂事让你感动,同时影片五形也给了人们一种力量,那种对恶人的痛恨和社会的冷漠。影片中有很多感人的片段,但不刻意,你所流露的眼泪是自然的。

  10、《岁月神偷》,讲述了1967年到1977年10年间发生在香港深水埗一个普通四口之家的故事,一对社会底层的夫妻在经历了人生百味后,感悟到唯有岁月的变迁才是真正的“神偷”。这部电影没有之前电影的久远,但一样是很感人的一部佳作,影片泪点很多,但导演没有刻意过多的去煽情。时间,真的是让人淬不及防的东西,随着年龄的增加,人生的感慨也越多了。不只是亲情,不只是爱情,不只是生离死别,它还包含着一代人难以重现的成长经验。

  3,盘点全球十大值得一去的最佳夜市

  1、香港的庙街(Temple Street):位于九龙中部的庙街夜市共有5条街,一到晚上灯火通明,从各式手表到咸鱼干都有卖的。这一吵闹的市集让你眼花缭乱的同时,你也应该留心周边。因为在这里不光摊贩想要挣你的钱,暗处还藏有妓女和算命先生。

  2、老挝的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位于洋人街(Sisavangvong Road)的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夜市被称为“沉睡的商人”,因为它到了晚上10点都仍在营业,同时它也是该地的购物天堂。老挝的商场往往以高品质的商品而闻名,然而此地则因价格低廉的纪念品而出名。但是也有例外情况,该处的商家能够根据你要求的尺寸在一天内定做出被套、枕套、枕芯等物品。另外该处卖有许多由濒危动物制成的物品,所以请避免购买皮革、象牙、爪子、晒干的海洋生物等动物性产品,请购买织制或银质物品。

  3、新加坡小印度的竹脚市场(Tekka Market):置身于竹脚市场(Tekka Market),空气中漂浮着茉莉的清香,耳边充满了喋喋不休的声音,在这里是一次对你感官刺激的体验。为了满足新加坡内印度居民的需要,该市场卖有阿育吠陀按摩油、香水、服装、手镯盒等用品,还有黄铜油灯这样的装饰性物件。同时这里还有一个传统市场,卖有新鲜的蔬菜、鱼、肉和花卉。

  4、南非德班的维多利亚街市:1910年开放的维多利亚街市是当地的标志性建筑,外观似王族的宫殿。与众多兜售廉价纪念品和山寨名牌货的夜市不同,这一大而充满活力的街市以卖有最棒的亚洲和非洲商品而闻名。卖有的商品包括烟草、传统非洲面具、服装、配饰、香料以及各种高品质黄铜制品。同时该处售有最新鲜的海鲜,是挑选海产品的绝佳地点。

  5、巴厘岛吉安雅(Gianyar)的乌布市场(Ubud):同其他市场一样,熙熙攘攘的乌布市场(Ubud)也是消费者的天堂,但它与众不同之处则在于它还是吃货的天堂。该市场内的卡萨露娜烹饪学校(Casa Luna Cooking School)将给你带来一次美食之旅。成为该学校的学徒,你将可以穿梭于各个摊位间,了解当地的巴厘岛式美食,同时还可以参加一场露天的美食盛宴。

  6、法国Audrix的Audrix夜市:法国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古雅的Audrix夜市也不例外。从6月到9月中旬,这一小广场上汇聚了法国黑佩里戈尔(Périgord Noir)地区的各色美食。当地人对该处的酒、羔羊肉和新鲜的核桃都赞不绝口。

  7、不列颠哥伦比亚里士满(Richmond)的国际夏日夜市:加拿大并不以其多样的外来人口而闻名,但里士满(Richmond)的国际夏日夜市却通过播放动感十足、融合各种风格的音乐和提供世界各地美食的方式,来庆祝该地多元化的民族构成。意大利餐和泰国菜是该夜市的2大特色,同时中国菜也独树一帜。当你吃饱喝足后还可以买些特色服饰和工艺品带回家。

  8、墨尔本的维多利亚女王市场/铃木夜市:每年11月到2月(该国的夏季)的每个星期三维多利亚女王市场都会改成铃木夜市。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饮酒,享受各国美食,度过美好时光。

  9、洛杉矶的Yamashiro农贸市场:位于Yamashiro餐馆停车场的该市场是吃货的天堂,它向我们展示了新锐厨师做的、当地餐馆有的和广受好评的快餐车上的各种美食。在这里你不仅能够满足你的味蕾,还可以将洛杉矶市中心的美景尽收眼底,是晚上约会的绝佳场所。但有一点需要注意:这里大多数商家不刷卡,所以请带好现金。

  10、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茨厂街(Petaling Street)和Lorong Tuanku Abdul Rahman夜市:在这两大夜市你可以尽情地与商贩讨价还价。Lorong主要针对的是当地的马来穆斯林团体,卖有头巾、马来传统服装等衣物;茨厂街(Petaling Street)则比较像唐人街,从山寨名牌包到稀有香料,一应俱全。

自然相关推荐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