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xr-v使用操作说明

原创
(一)东风本田新款xr-v使用操作说明1、东本最近更新了XRV,那么xr-v怎么驾驶呢,使用手册是啥呢?2、首先说车辆的解锁和锁定。车子全系没有无钥匙进入功能,所以开门锁门只能用钥匙3、中高配车型匹配了一键启动模块,携带钥匙进去车内,档杆处...

  (一)东风本田新款xr-v使用操作说明

  1、东本最近更新了XRV,那么xr-v怎么驾驶呢,使用手册是啥呢?

  2、首先说车辆的解锁和锁定。车子全系没有无钥匙进入功能,所以开门锁门只能用钥匙

  3、中高配车型匹配了一键启动模块,携带钥匙进去车内,档杆处于处于P档,踩住刹车点一键启动按键,就可以启动(关闭)引擎

  4、中高配车型匹配了CVT变速箱,其实没有那么多花哨的操作,挂上D档踩油门走就行,想要激情一把就挂S档,爬坡的时候挂L档,变速箱会做好一切

  5、低配的车型采用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使用手动变速箱和离合配合使用。加减档的时候踩离合松油门,挂挡以后踩油门松离合

  6、我们再来看车子的中控区域,上边是中控屏幕区域,下边是空调控制区域

  (二)怎样可以让皮肤变好呢

  1、经常喝蜂蜜

  每天早晚个一杯,可以改善睡眠、养生延年、抗衰强身、提高免疫力等,让皮肤有弹性。

  2、保持适当运动

  保持适当运动才能让人体更健康,肤质也会跟着提升,一天坐着不运动,腰腹臀部最容易囤积脂肪,也不利于全身血液循环。

  3、彻底卸妆

  卸妆产品,如卸妆油、卸妆乳、卸妆湿纸巾等,可以根据肤质以及个人偏好做选择,但是要注意,不管用什么产品卸妆,都不可以大力搓揉肌肤,并且卸妆后,应以洗面乳再次洁面,才能彻底洗净脏污。

  4、早晚各洗一次脸

  在每天起床后和睡觉前,不管你有多么的忙碌和疲劳,都要记得用洗面奶来为脸部做一次清洁的工作。这样才能让皮肤一整天都保持着在清爽洁净的状态,也不会容易因为油脂和污垢产生堵塞等皮肤问题。

  5、多喝水

  想要皮肤白皙且保持嫩滑,喝水一定是重要且不可替代的步骤,让肌肤不断有水分补充到皮肤里才会对其保养美白产生实际的作用,皮肤没有水分和房间没有电一样,后果是很严重的。

  (三)东风本田crv正时皮带更换时间

  1、正常公里数是10万公里,有些车型是15万公里。更换正时皮带建议一起更换皮带张紧器和两个导向张紧轮。

  2、如果不清楚自己自己车子的皮带更换里程数,可以看看用户手册。

  3、正常保养工况下,发动机不漏油,水温不高,无异响。正时皮带则完全可以依照用户手册进行里程数进行更换。

  4、经常满载 重载的车辆,比如面包车车 ,拉货那些建议提前检查更换正时皮带。因为车辆负载大,发动机损耗也会比一般买菜车要大。

  5、正时链条,一般如果听到发动机出现异常噪音时,建议按照维修技师建议进行链条检查和更换。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