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做简单的饭

原创
1)土豆做简单的饭1、首先将土豆洗干净,切成小段。锅里放入干净的水,土豆放入锅中,如果土豆太大可多切几段易熟。加盖煮30分钟捞出去皮。2、接着火腿肠去皮滚刀切成小段待用。锅烧热将锅里放入适量的有,带有青烟放入姜蒜沫,随放入火腿肠,待起焦皮放...

  1)土豆做简单的饭

  1、首先将土豆洗干净,切成小段。锅里放入干净的水,土豆放入锅中,如果土豆太大可多切几段易熟。加盖煮30分钟捞出去皮。

  2、接着火腿肠去皮滚刀切成小段待用。锅烧热将锅里放入适量的有,带有青烟放入姜蒜沫,随放入火腿肠,待起焦皮放入煮熟的土豆翻炒均匀。放入调料,适量的盐,鸡精,糖,生抽,辣椒面,翻炒均匀出锅,干辣椒丝点缀。

  2)比较简单的扎心网名

  1、習慣假裝

  2、爱、到此为止

  3、空巷旧梦

  4、烟只伤肺、不伤心

  5、久了就旧

  6、过期关系

  7、抑郁症患者

  8、无法代替つ

  9、- 爱已成碍。

  10、俄们是悲剧╮

  11、完美现实者

  12、心满了 又空了

  13、人间风雪客

  14、我很想你更想忘了你

  15、情陌人已不在

  16、寸断肝肠

  17、一颗将冷的心丶

  18、说好不分开╮

  19、与温暖终年不遇

  20、慣性背叛

  21、泪的方程式

  22、千百次伤悲

  23、假装、很幸福

  24、无戏配角

  25、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26、眼泪不为你留

  27、浅唱ヽ悲伤

  28、有些回忆忘不了

  3)美味又简单的薯条做法

  1、食材:土豆(马铃薯)适量、食用盐适量、食用油足量。

  2、将土豆去皮,洗干净。

  3、将洗干净的土豆切成条状。要先切成厚片,再切成条会比较好切。

  4、将切好的土豆放进容器中,加入适量盐,搅拌均匀,浸泡半小时左右。

  5、将浸泡好的土豆用清水清洗干净,滤干后,锅中倒入足量的油。

  6、待油热后,将滤干的薯条倒入油锅中(偶尔要搅动一下,避免粘连在一起)。

  7、炸至呈现金黄色,即可捞出沥油,这样就完成了。

  4)简单的圣诞贺卡怎么做

  1、取一张长方形的卡纸,在宽的中间进行对折。可以不用压出折痕。

  2、把折好的左侧平均分成三份,进行波浪形的折叠。然后把右侧也进行折叠。

  3、把折叠好的图形,平铺到桌子上,在中间的位置,对称画出圣诞树的轮廓。

  4、利用剪刀或者壁纸刀,把画好的圣诞树的轮廓裁剪下来用作圣诞节贺卡的封面。

  5、取另外一中颜色的卡纸,在上面画出一棵圣诞树,圣诞树不要大于贺卡的大小。把圣诞树剪下来。

  6、把圣诞树利用双面胶粘贴到贺卡的里面,在空白的位置写出自己对朋友圣诞节的祝福。圣诞节贺卡完成。

  5)做面包简单的方法

  1、将红薯去皮切块,隔水蒸熟压成泥,放进面包桶,加入水、蛋液、糖、盐、奶粉、面粉和切成小块的黄油,在面粉顶端加入酵母。

  2、选择面包机的和面程序10分钟,静置5分钟后再和面13分钟。

  3、面团和好后选择面包机的发酵功能50分钟。

  4、将面团取出,用手掌压出面团内的气体,分成7份,盖上保鲜膜,松弛20分钟。

  5、将面团擀成椭圆形,放上蒸熟的红薯块,从上往下卷成橄榄形,收口捏紧,在可可粉上滚一圈。

  6、收口朝下,放在烤箱自带的不粘烤盘上,放入烤箱内发酵50分钟。

  7、发酵好的面包坯,放入预热好上火170度,下火180度的烤箱倒数第二层,烘烤15分钟左右。

  8、烘烤结束,面包取出晾凉即可食用。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