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断螺丝的九种方法

原创
一、取断螺丝的九种方法1、如果螺丝断丝有露出来,或断螺丝处要求不严格,还有用手锯能够锯着,可以锯条缝,连外壳也锯,然后用平口螺丝刀卸下来。2、在断入物上焊接一铁棒,然后拧出。3、用比断入物硬的锥状工具撬。4、做一个比断入物直径小的六角电极,...

  一、取断螺丝的九种方法

  1、如果螺丝断丝有露出来,或断螺丝处要求不严格,还有用手锯能够锯着,可以锯条缝,连外壳也锯,然后用平口螺丝刀卸下来。

  2、在断入物上焊接一铁棒,然后拧出。

  3、用比断入物硬的锥状工具撬。

  4、做一个比断入物直径小的六角电极,用电火花机床在断入物上加工一六角沉孔,然后用内六角扳手拧出。

  5、直接用比断入物小的电极,用电火花机床打。

  6、用合金钻头打

  7、现在有一种用电加工原理设计制造的便携式工具机,能轻松快速将断螺丝、断丝锥钻头取出。

  8、如果螺丝不太硬,可以把端面挫平,再找出找中心点,用样冲打一小点上去,用小一点的钻头先钻,要垂直 ,然后用断丝取出器反向拧出即可。

  9、如果买不到断丝取出器,就用大一点的钻头继续扩孔,在孔径接近螺丝时,有些丝会吃不住劲脱落下来了,剔除余下的丝牙,然后用丝锥重新修整就行。

  二、陈皮的功效与作用与禁忌

  1、功效与作用

  (1)对消化系统的作用:

  陈皮所含挥发油,对胃肠道有温和的刺激作用,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排除肠管内积气,显示了芳香健胃和驱风下气的效用。

  (2)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

  陈皮煎剂、醇提物等能兴奋心肌,但剂量过大时反而出现抑制。另外,它还可使血管产生轻度的收缩,迅速升高血压。陈皮中的果胶对高脂饮食引起的动脉硬化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3)对呼吸系统的作用:

  陈皮所含挥发油有刺激性被动祛痰作用,使痰液易咯出。陈皮煎剂对支气管有微弱的扩张作用。其醇提物的平喘效价较高。

  (4)对泌尿生殖系统的作用:

  陈皮煎剂可使肾血管收缩,使尿量减少。

  (5)抗炎作用:

  陈皮煎剂与维生素C、维生素K并用,能增强消炎作用。

  2、陈皮的禁忌

  (1)吐血症慎服。

  (2)气虚及阴虚燥咳患者不宜。

  (3)虚弱、吐血的人不可服用。

  (4)中气虚者,气不归元者,忌与耗气药同用,胃虚有火呕吐,不宜与温热香燥药同用;阴虚咳嗽生痰,不宜与半夏、南星等同用。

  三、陈皮的作用与功效

  1、陈皮有促消化的效果,这主要是因为它当中含有挥发油、橙皮甙等成分,可温和刺激胃肠道,加快消化液的分泌,同时及时排除肠管内积气,从而提升人的食欲,而且陈皮当中的类柠檬苦素成分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的速度,从而起到促消化的效果。

  2、陈皮还有化痰止咳的功效,因为它当中含有一些天然的消炎成分,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肺部以及气管中的炎症,从而稀释痰液,让它更快的排出,不仅如此,它的挥发油成分,还可刺激人体呼吸系统,减少咳嗽的次数。如果平时感觉痰很多,可以准备一些陈皮、生姜、核桃,然后加适量水,煎服,可以起到化痰的效果。有支气管炎的人,平时也可以煎煮陈皮饮用,对改善支气管炎有一定的帮助。

  3、陈皮还可以辅助治疗冻疮,主要方法就是将新鲜的橘子皮用火烤焦,然后研磨成粉,涂抹在患处,对治疗冻疮有一定的效果。

  4、陈皮还要一定的降血脂功效,因为它当中含有大量的苷类物质,可以有效预防脂质发生过氧化反应,同时,陈皮当中的果胶还含有某些低分子物质,可以有效降低人体血脂的含量,所以如果有高血脂的人,平时可以适当吃点陈皮。陈皮功效虽然很多,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食用的,尤其是下属这4类人群,要注意避免。

  5、陈皮的作用:具理气降逆、调中开胃、燥湿化痰之功。主治脾胃气滞湿阻、胸膈满闷、脘腹胀痛、不思饮食、呕吐秽逆、二便不利、肺气阻滞、咳嗽痰多,亦治乳痈初起。经多年研究,现已知陈皮具有许多药理作用。

  四、普洱煮陈皮的方法

  1、出茶:出茶量7克;

  2、洗茶:可把茶放入滤网,从上注水冲过即可;

  3、入壶:把润过后的茶入煮壶容易内;

  4、注水:500ML冷水或温水皆可;

  5、煮茶:可以大火煮,然后转小火;亦可文火慢煮,水起波澜,听茶香;

  6、出茶:关火置放3-5分钟,或直接出汤慢啜。

  五、雷霆海战为什么关服

  1、是为了国服战舰世界闪击战手游上线而关服的。这两个游戏同样都是恺英网络研发的,而闪击战国服由网易代理。可以说由网易代理的话,这个游戏基本不可能走雷霆海战的老路的

  2、《雷霆海战》是一款第三人称海战类射击手游 。游戏以Unity3d引擎打造,全系统实时操作战斗,百分之百战场拟真还原,近百艘知名战舰大集合,个性化战舰美化改造!马上加入战场,打造属于你的铁血舰队,感受最真实的海上盛宴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