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燕窝

原创
①怎样做燕窝1、拿出一盏燕窝,先直接用水龙头清洗一下,然后找出一个干净的容器将燕窝放进去,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泡发,燕窝泡发的时间根据温度而定。2、燕窝泡发后的体积一般会扩大五倍左右,等到燕窝泡发之后,我们需要把燕窝里边的杂质挑出来,这样做既是...

  ①怎样做燕窝

  1、拿出一盏燕窝,先直接用水龙头清洗一下,然后找出一个干净的容器将燕窝放进去,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泡发,燕窝泡发的时间根据温度而定。

  2、燕窝泡发后的体积一般会扩大五倍左右,等到燕窝泡发之后,我们需要把燕窝里边的杂质挑出来,这样做既是为了卫生也是为了保持口感。

  3、然后将燕窝放入煲汤的锅中,把红枣洗干净切成两半放入锅中,放入适量的百合,然后再加入清水,大火烧开之后小火煮半个小时就可以了,可以根据口味酌量添加冰糖。

  ②排污管怎样做防臭

  1、削一些山药皮,将它们放在水中煮大约10分钟,锅里的清水会渐渐变成茶色,将煮好的水喷洒在下水道口,就能很快消除异味。下水道返味主要是由于废物残渣发酵而导致的,山药皮煮后,其中含有的苯醌成分就会溶解在水里,与发酵后产生的臭味直接接触,使其消失。

  2、把保鲜膜卷筒,放到下水道管里,保鲜膜上半折挽到下水管外,用橡皮筋绑住,这个方法道理是,当风从外往里灌时,保鲜膜给堵住,当下水管下水时,水自动流走。尤其是水盆下水道最容易反味,地漏可以改防臭地漏,水盆下面只能这样即简单又实用。

  3、把下水的软管加长,中间用细钢丝提起3-4cm,这样的话,可形成一种回旋,可以减少部分味道。

  4、在下水口加一个软胶垫,可以加强密闭功能。

  ③怎样做芹菜叶子萝卜豆腐汤

  1、取适量新鲜的芹菜叶子,用清水把芹菜叶子洗净,然后用刀把芹菜叶子切碎待用,用量根据自己喜好定。

  2、取适量青萝卜,用清水把萝卜洗净,然后用刀切掉萝卜两头,用擦丝器把萝卜擦丝待用。

  3、取少许新鲜的豆腐,用刀把豆腐切条待用。

  4、取一小把干面粉,加入适量清水,用筷子搅拌成面糊状,调好面糊待用,稀稠都无所谓。

  5、煮锅烧水,水开后加入备好的萝卜丝。

  6、然后加入适量备好的芹菜叶子,用勺子搅拌均匀,最后加入备好的豆腐。

  7、最后加入调制好的面糊,边往锅里到面糊边用勺子搅拌,煮开就OK,加入适量食盐和胡椒,用勺子搅拌均匀。

  8、热乎又营养的,芹菜叶子萝卜豆腐汤就做好了,把做好的菜汤盛入碗中,就可以开吃了,好吃营养还能减肥。

  ④怎样做老干妈炒面

  1、原料:面条2两、鸡蛋1个、火腿肠1根、青菜3片、一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蚝油、半勺盐、半勺鸡精、一勺老干妈。

  2、首先将面条煮熟,捞出后过凉水。

  3、起锅烧油,倒入鸡蛋液炒熟,炒香葱姜蒜后加入火腿和青菜,生抽、老抽、蚝油、盐和鸡精,再加入一勺老干妈。

  4、炒出香味后,放入面条,翻炒均匀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