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超有效的减肥方法

原创
一.超快超有效的减肥方法1、多运动,少吃药。主要主张的减肥方法是通过运动减肥,少些使用减肥药。通过运动减肥,不仅能起到燃脂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增强我们身体的免疫力,通过运动减肥,也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健康的同时起到减肥的作用。2、晨起蜂蜜水。在我...

  一.超快超有效的减肥方法

  1、多运动,少吃药。主要主张的减肥方法是通过运动减肥,少些使用减肥药。通过运动减肥,不仅能起到燃脂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增强我们身体的免疫力,通过运动减肥,也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健康的同时起到减肥的作用。

  2、晨起蜂蜜水。在我们每天起床之后喝一杯蜂蜜水,有助于我们身体新陈代谢,这也有利于我们起到减肥的作用。

  3、早餐必不可少。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们要知道的是,每天的早餐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尝试只吃一根香蕉,因为在香蕉里面,它含有的卡路里热量可以填饱我们的肚子,但是并不是说,早上只吃香蕉就能吃到减肥的作用,香蕉是不可以空腹吃的。所以建议大家在吃香蕉的时候可以多加一个鸡蛋,或者加上一杯牛奶。

  4、午餐尽量吃饱。在午饭的时候一定要吃得饱一些,这样子就可以减少我们下午对食物的摄入。相信很多减肥的人士都知道晚餐的时候最好就是吃减肥餐,晚餐是最好减肥的时段。

  5、多喝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喝水,对于要减肥的小伙伴来说,多喝水,这是减肥的一个好方法,每天喝水至少要有六杯以上。因为温开水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对食物的渴望,同时,多喝水也可以帮助我们冲掉体内多余的一些脂肪,还可以帮助我们身体增强新陈代谢,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我们减肥。

  二.特别有效的瘦腿妙招

  1、坚持跑步,在不增加饮食的基础上,每天坚持跑5公里,一个月下来会收到显著的效果。

  2、养成散步的好习惯,尤其是晚饭以后,散步要达到一定的速度,用稍微快的走路方式,散步时间要达到半个小时以上,持之以恒也能达到瘦腿的效果。

  3、坚持拉筋,尤其是在睡觉,晚上睡觉之前拉筋,能够疏通我们身上的经络,加快排除体内的垃圾以及过多的脂肪,坚持拉筋能够达到瘦身的目的,当然瘦腿也不在话下。

  4、调整饮食结构,晚餐一定要少吃,不让过多的脂肪囤积在身体上,减少食物摄入量能够有效的达到瘦身,尤其是不爱运动的人。

  三.瘦肚子有效的方法和食谱

  1、瘦肚子的方法

  (1)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重复5次。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还能收紧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条。

  (2)向左上方尽可能抬高右脚,在空中停顿一秒钟再放下,完成后再换左脚。注意膝盖不能用力,才能达到预期的 瘦腿 效果,也不要过于勉强以免拉伤腿部肌肉。重复这组动作5—7次。效果:可以紧实腹部及腿部肌肉。

  (3)保持仰卧姿势,双手抱紧膝盖,大腿向腹部曲伸,并抬起上半身再轻轻躺下。重复此动作5—10次。效果:能有效强化胸部及 腰 部力量,收缩腰部坠肉。

  (4)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腿打开与肩同宽。 手臂 曲伸成90度直角贴紧地面,手心朝上。弯曲左腿膝盖,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够碰触左腿膝盖。换右腿重复同样的动作为一组。重复2—3组,每组10次。效果:增强腹部力量,紧实大腿肌肉。

  2、瘦肚子的食谱

  (1)薏仁绿豆汤

  材料:绿豆20克,薏仁20克。

  做法:将薏仁及绿豆洗净,然后用水浸泡隔夜。将浸泡的水倒掉,再把绿豆和薏仁放入新的水,用大火烧开。烧开后就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2)白菜炖豆腐

  材料:大白菜250克,盐少量,豆腐80克,酱油极少量,姜片5克。

  做法:将大白菜洗净切成小段,豆腐切成块状。锅烧热后加油,放入姜片爆出香味,放入大白菜略炒,加入酱油拌炒一下。加入豆腐,加些清水盖过大白菜,用少许盐调味,再焖煮数分钟即可起锅。切记白菜不用炒得太久,以免维生素过多的流失。

  (3)瘦肉苦瓜汤

  材料:猪瘦肉250克,精盐适量,苦瓜400克。

  做法:将苦瓜去瓤切成块,猪瘦肉也切成块。锅中放水煮开后,放入苦瓜炖煮约20分钟。可以加入牛肉块一同炖煮,加少许盐,带牛肉煮透即可起锅食用。

  四.有效的学习的方法

  1、目标学习法,明确目标,才能更有效率的学习。

  2、问题学习法,带着问题学习,有利于集中注意力。

  3、缩记学习法,尽可能地压缩记忆的信息量,比如有要点记忆法、归纳记忆法、意义记忆法,都属于压缩记忆法。

  4、学习时要全神贯注。玩的时候痛快玩,学的时候认真学。一天到晚伏案苦读,不是良策。学习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补充能量。学习之余,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学习时,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脑并用。学习的时侯常有陶渊明的虽处闹市,而无车马喧嚣的境界,只有手和脑与课本交流。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