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麻酱手撕鸡怎么做

原创
Ⅰ:酸辣麻酱手撕鸡怎么做1、准备三个鸡腿,上面划三道刀口,这样更容易煮熟。将娃娃菜切成细条,大概八厘米的长度。2、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几片姜片,再倒入适量的料酒,大火煮开之后用中火十分钟左右吧。将一根筷子戳一下鸡腿,就试出来熟没熟了。鸡...

  Ⅰ:酸辣麻酱手撕鸡怎么做

  1、准备三个鸡腿,上面划三道刀口,这样更容易煮熟。将娃娃菜切成细条,大概八厘米的长度。

  2、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几片姜片,再倒入适量的料酒,大火煮开之后用中火十分钟左右吧。将一根筷子戳一下鸡腿,就试出来熟没熟了。鸡腿肉熟了之后要过凉水。

  3、然后把剩下的水煮一下娃娃菜,蔬菜熟了之后摆放在盘子里。

  4、准备调味酱汁。在碗中放入两大勺麻酱,一大勺辣椒油,一大勺香油,一大勺耗油,一勺醋,两小勺的白糖,适量的白胡椒粉和适量的蒜末。

  5、在盘子里面摆放上鸡腿肉、娃娃菜、和花生。淋上调配的酱汁,抓拌均匀就可以。

  Ⅱ:鱼头焖鸡怎么做

  1、主料:鱼头一只半,鸡半边。

  2、鱼头放在热油里两面炸上色后捞出来备用。前后不用5分钟。

  3、锅里少放点油爆香姜片和蒜梗。放鸡肉放进去炒,洒点白酒去异味,然后多加点盐炒到变色。

  4、鸡炒好后放鱼头进去,放三碗水,两勺子生抽中火煮熟鸡肉就行了,这时候大概剩一碗汤。

  5、火锅端出来,连汤带肉把鱼头和鸡倒进去,撒一把蒜苗。

  Ⅲ:妄想山海叫瓜鸡怎么做

  1、工具/原料:红米k30s、妄想山海。

  2、配方:稀瓜+翠鹞肉。

  3、制作类型:二级灶台——烹饪。

  4、作用:食用增加300点饱食度,暴击输出增加4%,持续15分钟,并获得部分灵气,可喂给宠物增加饱食度和灵气。

  Ⅳ:鱿鱼鸡怎么做

  1、食材:土鸡 1000g、鱿鱼 200g、香菇 50g、木耳 50g、葱 10g、姜 5g、食盐 10g、胡椒粉 1g、料酒 20ml。

  2、先将鸡肉清洗干净后切成块状。

  3、再将鸡肉和鸡油分开,将少许料酒倒入鸡肉里面,放入高压锅中大火煮开。

  4、然后熄火,将鸡肉冲洗一下,干香菇、黑木耳放入清水中浸泡开后捞出清洗干净待用,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5、再将新鲜鱿鱼洗干净后切成卷放入锅里焯熟待用。(如果是干鱿鱼,可以泡发好后切成小块)。

  6、将水倒入高压锅里,放入鸡肉,放入葱、姜,倒入少许料酒,压一刻钟后放入香菇、黑木耳和鱿鱼。

  7、用中火炖煮半小时后放入少许盐,放入胡椒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