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适合一个人去的地方

原创
(一)大连适合一个人去的地方1、艾书吧::在鞍山路和振工街交汇处,主题书吧,比较有特色,人少到几乎没有人去。2、猫的天空之城:在老虎滩的海洋广场附近,书吧,一个人的时候值得去逛一逛。3、普罗旺斯:胜利路上的日航大酒店后身,安静,风格很复古很...

  (一)大连适合一个人去的地方

  1、艾书吧::在鞍山路和振工街交汇处,主题书吧,比较有特色,人少到几乎没有人去。

  2、猫的天空之城:在老虎滩的海洋广场附近,书吧, 一个人的时候值得去逛一逛。

  3、普罗旺斯:胜利路上的日航大酒店后身,安静,风格很复古很民族, 有味道, 推荐有机会去坐一坐,奶茶很好喝。

  (二)适合一个人发的朋友圈短句

  1、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好,听着熟悉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想起我们的日子。

  2、一个人的盛情,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精彩。独角戏,没有华丽的舞台,少了煽情的观众;找不到合适的对手,凑不成完美的对白,妄想用爱弥补一切残缺。

  3、最孤独的不是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而是做什么都能想到的人,现在已经不在身边了,连说句话都是奢侈。

  4、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然后分开。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

  5、如果有一天你能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装满了我对你的思念;如果有一天我能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装满了你的无所谓。

  6、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总是忍不住去看对方的空间,即使什么动态都没有?

  7、起初,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后来,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因为,好多事情,一用力,就会拆穿,一拆穿,就会失去。成人的世界,总是这么脆弱。

  8、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9、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下一秒,却湿润了眼眶。

  10、其实一个人挺好的,没有顾虑,没有牵绊,无非是孤单了一点。

  (三)适合一个人做的小本生意有哪些

  1、卖早餐

  以常见的摊煎饼为例,每个煎饼的成本:液化气0.03元+鸡蛋0.5元(批发价)+面粉0.3元+薄脆0.3元+配料0.5元=1.63元,如果有人加烤肠0.5元,成本价2元左右。

  卖出的价格是平均每张饼7元,一个饼能挣5元。再附加矿泉水、牛奶、茶叶蛋等,在人流密集区,每天可卖100—200个煎饼,纯回报就有500-1000元不等。如果是在北上广深那回报可能更可观,不过代价也大,凌晨3点起来做饼,剁肉,剥火腿肠,躲城管,起早贪黑。

  2、农村信息中介

  在过去,人们靠着中介信息流通速度慢,赚了不少中介钱,像今天的房地产行业,俨然也是在做这样的事。但随着互联网的壮大,城市化的发展,大城市的信息透明度飙升。但是偏远农村地区仍然存在着信息流通速度慢的情况。

  所以做以某项生产为中心的中介人,是大有收获的,譬如:养牛合作社、养蜂合作社、建筑合作社、种菇协会、柑桔研究会等,将农民某类分散型产品组织起来,介绍合适的经销商,做绿色食品的“搬运工”,从中获取中介费。坏处就是承担的风险比较大,考验个人的交际能力。

  3、拍小视频

  想要编辑小视频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我在这里说的是拍小视频。譬如抖音、快手,将流量变现也是很有“赚头”的。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