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人生感悟句子

原创
①激励自己的人生感悟句子1、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2、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3、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4、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5、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6、...

  ①激励自己的人生感悟句子

  1、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2、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3、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4、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5、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6、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

  7、别让自己心太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适时放松自己,寻找宣泄,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

  8、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而我们又时常记住了应该忘掉的事情,忘掉了应该记住的事情。

  9、人之所以活着累,就是想得要的太多了。

  10、每个人都可能会碰到特别难熬的阶段,或长或短,让你感到绝望,看不到光。可是,沉溺于抱怨、苦恼是没有用的,难过痛苦更加无济于事,倒不如收拾收拾心情,抖擞抖擞精神,昂首挺胸去面对,也许一切就会柳暗花明。

  11、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

  12、人生的秘诀,就是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

  13、人生的快乐,是去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

  ②激励自己的座右铭英文

  1、the art of being wise is the art of knowing what to overlook。智慧就是懂得该忽略什么的艺术。

  2、Do not change horses in mid-stream.别在河流中间换马。

  3、happiness is time precipitation, smile is the lonely sad。幸福是年华的沉淀,微笑是寂寞的悲伤。

  4、do not touch the worlds warm, feel his own happiness, in short hide hisgrief。触摸不到世界的温暖,感觉不到自己的快乐,总之掩饰自己的悲伤。

  5、To strive, to seek, to find, and not to yield。 去奋斗,去追求,去发现,但不要放弃。

  6、Just has long arms.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③激励自己的正能量简短语句

  无论做什么,记得是为自己而做,那就毫无怨言。

  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是证明自己,不是讨好他人。

  命运不是一个机遇的问题,而是一个选择问题;它不是我们要等待的东西,而是我们要实现的东西。

  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每一个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不要说你不会做!你是个人你就会做!

  天赐我一双翅膀,就应该展翅翱翔,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

  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是胜利!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

  天助自助者,你要你就能。

  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要战胜恐惧,而不是退缩。

  失败者任其失败,成功者创造成功。

  胜利,是属于最坚韧的人。

  只有收获,才能检验耕耘的意义;只有贡献,方可衡量人生的价值。

  ④有什么好看的能激励自己的电影?

  1、《奔腾年代》(Seabiscuit)

  感悟:一个不甘寂寞的商人,从自行车配件维修、到销售汽车、再到经营马匹,本身他就是一个创业者奋斗的缩影、一个努力不息的英雄,自身的经历成为他演讲有力的支持与鼓励。

  2、《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感悟:在踏上这个充满竞争与排挤的社会之前,《阿甘正传》教给你处世方的不是与世无争、息事宁人,而是为目标默默奋斗。看了《阿甘正传》,创业者内心能多一份平静,少一份浮躁,就已经很宝贵了。

  3、《百万美元宝贝》(Million Dollar Baby)

  感悟:正如导演伊斯特伍德所说的,'这不是一个关于拳击的故事,是关于希望、梦想和爱的故事',创业者能从中认识到,金钱不是最重要的,希望+梦想+爱才是我们持之以恒奋斗的原因。

  4、《毕业生》(The Graduate)

  感悟:达斯汀.霍夫曼对未知世界的彷徨和向往,以及那个洋溢着激情和冲动的结尾,都一丝不差地契合了毕业生的心情。从毕业生走上创业之路,正是摆脱彷徨,挥发激情的康庄大道。

  5、《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感悟:你刚刚拿到大学文凭,雄心勃勃,希望在事业上大展身手,可是找工作的过程渐渐泯灭了你的雄心,四处碰壁后该怎么办?这时候,看这部片子,总能自我安慰一下:再怎么样,我也比主角幸运!至少我在创业,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