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风景发朋友圈文字

原创
(1)游玩风景发朋友圈文字1、人生如梦,年华似水,一个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一眼回眸便是一处风景,走过红尘岁月,不过是淡然最美,看过人世繁华,不过平淡最真。2、人生仅以一程风景,换一场懂得,你左右不了时光,有时候也左右不了心情,一个人的路...

  (1)游玩风景发朋友圈文字

  1、人生如梦,年华似水,一个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一眼回眸便是一处风景,走过红尘岁月,不过是淡然最美,看过人世繁华,不过平淡最真。

  2、人生仅以一程风景,换一场懂得,你左右不了时光,有时候也左右不了心情,一个人的路途,是一个人的欢喜,一个人的歌。

  3、狂放不羁,自由随心,张扬而不傲慢。年轻就是无拘无束,尽情释放。你是远方的风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只为看你一眼。

  4、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

  5、当你不再需要通过别人的认可来证明自己的时候,你就真的强大了。请记住,守住内心的淡定与宁静,才能在茫茫的人生旅程中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6、爱的时候不辜负人,玩的时候不辜负风景,睡觉时不辜负床,一个人时不辜负自己。

  7、把人生当旅程的人,遇到的永远是风景,淡而远;而把人生当战场的人,遇到的永远是战场,激而烈。

  8、属于自己的风景,从来不曾错过;不是自己的风景,永远只是路过。

  9、人生,不会永远一成不变,其实无论悲喜,能够勇敢的面对属于自己的风景,就是最美。

  10、怕什么路途遥远。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幸福,在路上。

  11、花随风落,雨伴云晴,过客匆匆,相逢终有期,路过的风景,经历过的往事,放在心间就好。

  12、年少不知什么风惊了时光,一个孩子在池塘边逗弄春色,可旁边的人眼里,这个孩子才是这个季节最好的风景。

  (2)总是发朋友圈的说说

  1、时间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让惨痛变得苍白,让执着的人选择离开,然后历经沧桑人来人往,你会明白,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2、这些年我交了很多不再联系的朋友,花了很多不知去向的钱,时间让我看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未来的路我会继续努力,也许你很牛,但我未必屌你。

  3、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不能随意翻脸。生活就是要逼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4、后来的我们,没有再联系,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而我也开始学会去忘记,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谢谢你的微笑,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5、经历越多,就越觉得亲人的重要,也越经受不住分别,亲人永远是自己的软肋,也是我们的盔甲。

  6、这世上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没有什么是不能放弃的,没有什么是必须拥有的,只管尽人力,听天命就好。

  7、时间慢慢过去,就像发大水一样,人和人之间的距离越冲越远。当初多么大不了的事儿,最后都会被稀释得很淡。——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8、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好缘分,就是不分离;真感情,就是在一起。用眼看人,会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

  9、生活越来越压抑,一个人站在悲催的风里,你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逼着你往前走的,不是前方梦想的微弱光芒,而是身后现实的深渊万丈。

  (3)一段很现实的话发朋友圈

  快乐不过是一瞬间,只有悲伤才会无尽绵长。

  世界有多少的错过最后虽成为了遗憾,但是却成为了美丽的风景。

  感觉到孤独的时候,不如蹲下来抱一抱自己。

  撕开伤疤的时候没有预备,但是疼痛的感觉叫人疲惫。

  世界上如果有一条路只能你走,那你会不会选择前行。

  没有人会爱上你的眼泪,因此离开的时候要微笑面对。

  每个人看似自由,但却都是身不由己。

  留在你身边的人就好好珍惜吧,他们一定都是你最爱的和最爱你的。

  或许生活总是残酷,但也不是我们该装无辜。

  人性是最经不起考验的或者承受不起,与其在疑虑中在一起,倒不如分开的可悲。

  当你想要倾诉的时候,也要想一想对方是否愿意倾听。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