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特斯拉车子怎么获得

原创
(1)和平精英特斯拉车子怎么获得1、玩家先来到和平精英手游界面,点击打开潮流音乐节界面。2、随后就需要花费6个抽奖币进行抽奖。3、获得一个音符之后就可以选择普通追加或者保护追加。4、追加成功后即可获得6颗星,获得特斯拉兑换徽章5、最后就可以...

  (1)和平精英特斯拉车子怎么获得

  1、玩家先来到和平精英手游界面,点击打开潮流音乐节界面。

  2、随后就需要花费6个抽奖币进行抽奖。

  3、获得一个音符之后就可以选择普通追加或者保护追加。

  4、追加成功后即可获得6颗星,获得特斯拉兑换徽章

  5、最后就可以使用特斯拉兑换徽章兑换获得特斯拉了。

  (2)买了特斯拉皮肤怎么用

  1、首先玩家们抽到特斯拉后需要在仓库中进行装备。

  2、在游戏中玩家们点击驾驶小轿车的时候右上角就会出现一个载具皮肤更换图标。

  3、玩家们点击载具皮肤更换图标,小轿车就会被更换为特斯拉。

  (3)和平精英特斯拉活动有多久

  1、特斯拉载具活动时间为7月24日到9月20日结束。

  2、很有可能特斯拉钥匙将在9月20日过期,一共持续58天时间,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如此之久的时间,给予玩家很长时间考虑入不入手这款载具皮肤,当然也留给玩家们充足的交易时间,自由交易特斯拉载具。

  (4)特斯拉皮肤为什么用不了

  1、可能是网络不好,也或许是自己的等级不够才不能使用,可以进行更换网络或者游戏升级之后再使用。

  2、首先,这款载具皮肤有一个众所周知的隐藏属性,那就是开车的声音极小,这一点就足以完爆玛莎了,毕竟隐匿性好,只要不是靠得很近都发现不了。

  3、特斯拉皮肤的隐藏属性就是这款皮肤的免伤能力,我们都知道游戏内开车撞到障碍物,游戏人物会掉血并且载具耐久度也会掉,但是特斯拉的轿车皮肤无论时速多少,撞到障碍物都是毫发无伤,不管是人物还是载具耐久都不掉,因此也有玩家调侃道这款皮肤还自带安全气囊。

  4、特斯拉皮肤的隐藏属性就是这款皮肤的全体掉线能力,玩家们只要将特斯拉皮肤的载具引爆,然后往被引爆载具上面喷涂鸦,就会发现你的游戏闪退了!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游戏内的所有玩家都会集体闪退掉线,这一能力也被玩家们称之为堪比外挂的能力。

  (5)和平精英特斯拉切换不了怎么办

  1、先参与活动获得特斯拉的皮肤。

  2、进入到对局游戏中。

  3、找到可以变化的吉普车。

  4、接近之后点击右上角的换装小图标。

  5、即可在游戏中变成特斯拉轿车了。

  6、《和平精英》是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