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鸡丸子汤做法图解

原创
①白鸡丸子汤做法图解1、鸡胸肉洗净放入葱姜一起剁成肉馅。2、肉馅中加入芝麻油,盐,淀粉,鸡蛋,搅拌均匀,最好坚持15分钟左右,你会有惊喜发现滴。3、锅里放少量油炸香葱段,加入凉水,在放一小块老母鸡浓汤宝。4、用小勺一个一个下入丸子,等丸子漂...

  ①白鸡丸子汤做法图解

  1、鸡胸肉洗净放入葱姜一起剁成肉馅。

  2、肉馅中加入芝麻油,盐,淀粉,鸡蛋,搅拌均匀,最好坚持15分钟左右,你会有惊喜发现滴。

  3、锅里放少量油炸香葱段,加入凉水,在放一小块老母鸡浓汤宝。

  4、用小勺一个一个下入丸子,等丸子漂起来放小白菜进去煮开即可,记得点些芝麻油提香。

  ②羊肉丸子汤怎么做

  1、首先把白菜切丝,羊肉洗净,剁成细末,放入大碗中,再加姜,葱末和少许清水搅拌,边搅边加入清水,待羊肉上浆起劲,加上鸡蛋清、芡粉、盐、料酒、香油,搅匀成羊肉丸子馅待用。

  2、锅中放清水750克烧开,放白菜丝,随即用手将羊肉馅挤成枣子大小的丸子,放入锅内,待汤再开,撇去浮沫,放入余下的盐,料酒即成。

  ③丸子汤中的鸡蛋丝是怎么做的

  1、食材明细:猪肉适量、鸡蛋2个、盐适量、生抽一勺、生姜粉适量、蚝油一勺、胡椒粉适量、淀粉适量

  2、选择三肥七瘦的猪肉切小块放入料理机中。

  3、放入盐、淀粉、蚝油、生抽、胡椒粉、生姜粉、二勺水搅成肉馅。

  4、搅好的肉馅放入碗中。

  5、碗中磕入两个鸡蛋打撒。

  6、锅中放油烧热,放入适量的水烧开。

  7、水开后关小火,肉馅揉成丸子放入锅中,大火烧开,水开后再煮三分钟。

  8、鸡蛋液划圆圈型慢慢倒入锅中,就成了鸡蛋丝。

  9、蛋液煮开后放入盐调味,关火。

  ④怎么做虾丸子汤

  1、准备一些虾仁,一块肉,可多可少,一块冬瓜。

  2、把虾仁提前用料酒、柠檬汁腌一下,去腥,柠檬汁挤上几滴就行了,把虾仁控干和肉剁成虾泥。另外把冬瓜擦丝、葱切成葱花、香菜切小段备用。

  3、把虾泥放少许盐、打入一个蛋清,如果虾仁多可用1个鸡蛋,放2勺干淀粉朝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如果太湿,可以再加1勺干淀粉。

  4、锅中添水,烧开后放入葱花,把虾泥团成丸下入锅中,可以用小勺挖出圆形下入锅中,注意丸子大小均匀就行。

  5、丸子漂浮起来后放冬瓜丝,汤又烧开后,放少许盐,滴入几滴香油。

  6、把汤中的浮末撇一下,加少许鸡精,出锅装盘,撒上香菜。

  ⑤豆苗丸子汤如何做

  1、豌豆苗掐去老的部分不要,剩余的嫩的部分洗干净沥干水分;蒜切蒜末,葱切葱花。

  2、瘦肉剁成肉末,加入3勺生粉、少许盐、少许蚝油、1勺清水搅拌均匀。

  3、锅中放入适量油,放入蒜末爆香,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

  4、在等水煮开的过程中一边捏肉丸,捏好一个放入一个如果捏的速比较慢就先开小火或者火先关了,我这次一共捏了18个。

  5、盖上锅盖,大火煮5-7分钟,这是煮好的样子。

  6、放入豌豆苗煮1分钟即可,加入适量盐、少许鸡精和葱花,搅拌均匀,关火。装入汤碗。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