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鱼头粉丝

原创
一)怎样做鱼头粉丝1、粉丝提前泡发,鱼头清洗干净,用姜片和料酒抓匀腌一会儿。2、泡发好的粉丝清洗干净。3、起锅烧油。4、油七成热时,下鱼头煎香,加适量的水,小火炖煮几分钟,熬至鱼头汤成白色。5、加入粉丝,稍煮一会儿,加盐、鸡精、蚝油、胡椒粉...

  一)怎样做鱼头粉丝

  1、粉丝提前泡发,鱼头清洗干净,用姜片和料酒抓匀腌一会儿。

  2、泡发好的粉丝清洗干净。

  3、起锅烧油。

  4、油七成热时,下鱼头煎香,加适量的水,小火炖煮几分钟,熬至鱼头汤成白色。

  5、加入粉丝,稍煮一会儿,加盐、鸡精、蚝油、胡椒粉调味。

  6、撒上葱花,起锅装盘即可。

  二)怎样做羊肉汤最好喝

  1、萝卜去皮切滚刀大块,葱切大段,在锅中倒入清水,放入羊小排,倒入料酒,撒些葱段姜片并搅拌,去除血沫。

  2、捞出羊小排,将清水倒入砂锅,放进葱姜和羊小排,最后撒上料酒。

  3、放入萝卜块调入盐,加入泡软的粉条,起锅后加入香菜就可以出锅了。

  三)番茄炒蛋怎样做

  1、【材料】:鸡蛋4枚、西红柿2个、白糖少许、清水少许、油适量、盐适量。

  2、【制作步骤】:

  (1)鸡蛋磕入碗中,调入适量盐,添加蛋液三分之一左右的清水(老人们做这道菜时蛋液中是不加水的)。蛋液中加清水的作用是为了鸡蛋炒出来更加蓬松。

  (2)把蛋液充分搅拌均匀,一定要快速搅拌,让蛋清与蛋黄混合均匀。

  (3)西红柿洗净后先切片,再切成小块儿,块儿越小越好。这里的西红柿不必去皮,皮中番茄红素的含量很高,如果嫌弃西红柿皮的口感,可以在炒好后把皮挑选出来。

  (4)热锅热油,油要适当多一些,小火,油热后倒入蛋液,暂且不要动它。

  (5)待蛋液逐渐凝固,还未完全凝固时,用筷子把鸡蛋划散,形状很自然的鸡蛋块儿就形成了,鸡蛋炒好后盛出来待用(不要把鸡蛋炒老了)。

  (6)重起油锅,这次油要少,倒入西红柿,中火翻炒。

  (7)把西红柿炒融,炒出红油,调入少许白糖炒匀。加白糖可以让这道菜口感更有层次,回味也更好。

  (8)西红柿的汤汁全部炒出之后,把炒好的鸡蛋倒进去,快速炒匀即可关火

  四)怎样做缩阴运动

  第一,卧式锻炼: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六次,每天一回,可常年不辍。

  第二,立式锻炼:使用秀丝蔓缩阴。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经过耐心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藉以掌握夫妻同房时的舒缩能力,使性生活和谐、美满。

  第三,中断排尿的练习法,在上厕所的时候,忍住只排一半的尿液,过个几秒钟之后,再将剩下的尿液排出,这样也是可以起到缩阴的作用的。

  五)空气炸锅怎样做花生

  1、取出一盘生的花生米,把它直接倒入干净的食用塑料袋里面。

  2、再把花生油倒入花生中间,然后用手将袋子口束缚起来。用另外一只手将花生油和花生充分的搅拌均匀。

  3、打开空气炸锅,将花生倒入里面,然后摇一摇,把花生均匀的摇晃。

  4、将空气炸锅插上点,温度调至180度,时间调至10分钟至8分钟。

  5、等到空气炸锅“叮”的一声,烹制结束。可以直接将烤盘取出,摇一摇。

  6、再将盐撒入烤盘里面,再摇一摇,让花生和盐充分的搅拌均匀。

  7、最后将花生倒入没有水分的盘子里面,等待凉透就可以吃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