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入党申请书

原创
①大学生入党申请书1、标题。一般写入党申请书或入党申请。2、称谓。申请人对党组织的称呼,如敬爱的党组织或敬爱的×××党支部等,顶格写在第一行,后面加冒号。3、正文,这是入党申请书的关键部分,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对党的认识和要求入党的动机...

  ①大学生入党申请书

  1、标题。一般写入党申请书或入党申请。

  2、称谓。申请人对党组织的称呼,如敬爱的党组织或敬爱的×××党支部等,顶格写在第一行,后面加冒号。

  3、正文,这是入党申请书的关键部分,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 一是对党的认识和要求入党的动机,也就是为什么要入党。对党的认识,主要是对党的性质、纲领、奋斗目标、宗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入党动机,就是参加中国共产党的目的,即为什么要加入党组织。写这部分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可以写通过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听了党课、参加了有意义的活动以后的思想演变过程,以及思想认识上有什么提高等。 二是个人履历(学历和工作经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如果本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中,有人有政治历史问题、或者犯过什么错误、或受到过刑事处分的,都要写清楚并表明自己的态度,以便让组织上了解。 三是自己的优缺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即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主要表现,特别是对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要敢于指出,并向党组织表明改正的决心和努力方向,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4、结尾。入党申请书的结尾,一般可写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或请党组织看我的实际行动等作为正文的结束。正文写完之后,加上此致、敬礼等用语,亦可不写。

  5、署名和日期。入党申请书写完后,要署上申请人的姓名,申请时间年、月、日,以示郑重。

  6、最好将正文中关于个人履历 、本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部分单独写成《本人自传》。自传的内容主要是:姓名、出生年月、家庭出身、本人成份、个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的姓名、政治面貌、职业及工作单位。本人的政治历史情况(如受到的奖励、处分等),对重要情节要提出证明人。

  ②大学生毕业个人总结内容

  1、光阴似箭,岁梭。转眼间年的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人们都说大学是半个社会,大学生活可以让人变得成熟。的确,这三年,我成熟了不少,再也不是个嫩嫩的男孩。离开了家乡,离开了父母,使我不得不学会了独立,学会了怎么生活。大学里,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伤感,有人生的百态,在学校里,可以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虽然我的大学生活平淡得不能再平淡,但我还是很珍惜这个难忘的经历。

  2、我的大学生活不算的成功的,在这三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并不快乐。因为我所学的专业不是我喜欢的专业,也不是我擅长的专业,学习好象只是应付考试,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最近。好象梦中惊醒,突然想到要毕业了,自己却好象什么都没学到。上课的内容似乎够还给老师了,四级考了三次,成绩一次不如一次,一道感觉很简单的面试题,却偏偏答不出来。回想从入学到毕业,我到底是怎么过的?回忆这三年里的一幕幕,我开始后悔了,后悔自己不应该那么颓废,却已经没有机会再重来,人生总是这样,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3、大一刚进学校,有很多新鲜事物吸引着我,那时的我是充满热情的,那时经常跑图书馆,尽管我只对里面的小说感兴趣;热心于学生会选举,尽管最后没有成功;积极参加运动会,尽管名次并不理想;积极参加合唱团,尽管在最后的和声我们唱得乱七八糟。但是,至少那时的我是积极向上的。大二,少了一些新生的激情,生活开始变得平淡。上课,上网,游戏,吃饭,睡觉,几乎构成了我全部的生活。尽管有向党靠拢的想法,但只能望而却步,因为我大一有课程重修。郁闷,彷徨充斥着大二一年的生活。大三,课程很多,好象所有的时间除了上课,也剩下没多少了。这段时间的压力也比较大,以为我不仅要保证所有的课程都能通过,还要准备毕业后的出路:或着工作,或者继续深造。这段时间是大学以来最充实的,我彻底抛弃了颓废,用尽全力去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4、这三年里,确实有不少遗憾,没做过学生干部,没有什么奖状,没体验过拿奖学金的喜悦,没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只希望还有机会,给我多两年时间去把过去的遗憾补回来。可惜时光一去不返。

  ③大学生出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1、经济基础。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因素。国外留学不等同于在国内上学,在国外上学的学生每年的学费都是十几万美元甚至更贵,当然这还不包括吃喝住行。一般普通家庭对于这笔巨款还是承受不起的。当然那些成绩特别好的人可以申请学校的全额奖学金,这样就可以给家里减少点负担。

  2、申请资格。

  各个留学国家对语言都有要求,英国留学等英联邦国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绩,一般需要申请者雅思达到6.0以上。而北美地区的话,是以托福为标准的,一般申请者的托福成绩要达到90分以上。另外最低学历要求至少是高中毕业。

  3、GPA成绩。

  出国留学的申请者大部分都是大四学生。所以在提交申请时的成绩单,多是大学过往三年的成绩,外国院校会依据过往的成绩判定申请人条件是否基本满足学术成绩,即GPA 要求。此时录取信一般都会要求正式入学前提供大学四年完整成绩单,且GPA成绩达到一定的分数,比如75分、80分等。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