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烙怎么用

原创
(一)玉米烙怎么用1、将玉米粒放入漏勺沥干水分。2、放入玉米淀粉用筷子拌匀。3、锅中放入少量油烧热,放入玉米粒。4、用勺子将玉米粒压平整,中小火煎2分钟。5、等玉米粒差不多凝结了再倒入色拉油,大约没过玉米粒就可以,保持中小火煎熟。(二)迷你...

  (一)玉米烙怎么用

  1、将玉米粒放入漏勺沥干水分。

  2、放入玉米淀粉用筷子拌匀。

  3、锅中放入少量油烧热,放入玉米粒。

  4、用勺子将玉米粒压平整,中小火煎2分钟。

  5、等玉米粒差不多凝结了再倒入色拉油,大约没过玉米粒就可以,保持中小火煎熟。

  (二)迷你世界物理清除枪怎么用

  1、迷你世界游戏中,玩家使用物理清除枪后,会发射能量子弹,可以将物理物体清除,并且不需要消耗弹药。玩家可以使用物理清除枪来清除掉不需要的物理道具。

  2、合成配方:电能产生器*1+电阻*1+精铁锭*2+闪金锭*2。

  (三)抖音怎么用字体

  1、抖音中目前并没有添加文字的功能,但我们可以借助视频编辑软件完成,先在抖音中录制好我们要发布的视频,点击打开【神剪手】,在首页中点击【创作视频】。

  2、点击后我们选择要发布的抖音视频(抖音视频要先保存到手机上),也可以选择照片编辑。

  3、选择好后会出现这个视频,点击一下进入播放界面。

  4、接下来需要对视频进行剪辑,当然这里我们不需要剪辑抖音短视频,直接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5、接下来会进入到视频的编辑界面,在右边找到【编辑】选项并点击。

  6、点击后会在下方出现很多的选项,点击【字幕】。

  7、接下来会在屏幕中出现【点击输入字幕】,在这里直接点击输入我们要的文字即可,按住右下角的按钮可以拖动文字位置。

  8、点击视频下方的播放按钮,可以对视频的任意播放界面进行文字编辑,编辑好后点击右上角的【确定】。

  9、最后进入视频的保存界面,直接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即可,然后把视频发布到抖音上吧。

  (四)创造与魔法鱼竿怎么用

  1、鱼竿怎么用:

  打造鱼竿后,先要钓鱼,你还需要蚯蚓,这个在河塘旁边的小土堆可以获取。

  来到水源,先点击鱼竿,然后点击鱼饵(蚯蚓),点击攻击键就会自动钓鱼了,会一直持续到鱼饵为0。

  2、鱼竿制作方法:

  鱼竿需要木头和牛筋,牛筋打奶牛和公牛都可以获取,公牛获取的几率高点。

  (五)海尔大神童洗衣机怎么用

  1、插上电源插头,放下或接好排水管,打开自来水龙头,把要洗涤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添加剂(软化剂、漂白剂等)故入洗衣机内,并将机盖关上。

  2、按下电源开关,根据所洗涤衣物的多少选择好水位,并根据洗涤衣物的脏行程度和质料等具体情况选择好程序。

  3、按下“起动/暂停”按钮,洗衣机开始工作。

  4、所选择的程序工作结束后,蜂鸣器会发出蜂鸣声。

  5、工作结束后,关上电源开关,并将电源插头从插座上拔出,把自来水龙头关上,然后打开机盖,取出洗涤衣物,把线屑过滤网袋清理干净,并将洗衣机擦干。

自然相关推荐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