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上的孔是干什么的

原创
1)棒棒糖上的孔是干什么的1、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小孔,塑料棒的表面相对来说比较光滑,当糖果处在口中的湿润环境下时,糖球和塑料棍的摩擦就会减小,附着力变弱就会导致糖球在容易在口中滑落。2、而有了这个小孔后在制作的棒棒糖的时候,糖浆就会流到塑料管...

  1)棒棒糖上的孔是干什么的

  1、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小孔,塑料棒的表面相对来说比较光滑,当糖果处在口中的湿润环境下时,糖球和塑料棍的摩擦就会减小,附着力变弱就会导致糖球在容易在口中滑落。

  2、而有了这个小孔后在制作的棒棒糖的时候,糖浆就会流到塑料管里面,冷却后内外向连,这样糖球就会牢牢的固定在塑料管的顶端了,就不用担心糖球会滑落了。

  3、很多人在,吃的时候会左转右转的,有了这个小孔的存在就不会再吃的时候整颗糖都掉下来了。

  4、还有一种说法是塑料做的棍,糖球在成型之前需要高温挤压,如果糖量多了就会流进小孔内,不至于把棍挤压变形。

  5、国外的棒棒糖一般都是采用纸做的棍子,对就是纸做的实心小棍子,因为成本比塑料棍高,国内很少使用,不过这种棍子经过特殊的处理,提供了足够的摩擦力,所以就不需要小孔的存在了。

  2)如何做棒棒糖

  1、水,白砂糖,麦芽糖一起放入一个不粘锅里,用中小火煮至完全融化(要一边搅拌一边煮)。

  2、煮融化后转小火慢慢煮,煮至水份全部蒸发掉。变成浓稠的糖浆(煮至糖浆的温度为152度为好)。

  3、煮成浓稠的糖浆后离火,隔冷水冷却1分钟即可。

  4、准备好棒棒糖模具,放好棒棒糖棍子。

  5、倒入糖浆,放置25度以下的温度下等待凝固。

  6、准备好棒棒糖包装物品。

  7、棒棒糖完全凝固了,完美脱模。

  3)小时候吃的棒棒糖为什么有个小孔

  1、塑料棒的表面相对来说比较光滑,当糖果处在口中的湿润环境下时,糖球和塑料棍的摩擦就会减小,附着力变弱就会导致糖球在容易在口中滑落。

  2、而有了小孔,糖浆就会流到塑料管里面,冷却后内外向连,这样糖球就会牢牢的固定在塑料管的顶端了,就不用担心糖球会滑落了。

  4)送棒棒糖代表什么意思

  1、如果家人送你棒棒糖,代表他们很爱你;如果朋友送你棒棒糖,代表他们很喜欢你;如果男朋友送你棒棒糖,代表他很想你。

  2、如果你是女生的话,男生送你帮帮糖表示他觉得你很可爱。 如果你是男生的话,女生送你帮帮糖,表示这个女生很可爱,同时说明你在她心里就像棒棒糖一样,可以给她带来甜蜜。

  3、棒棒糖根数的含义:

  (1)送2根棒棒糖的含义:听说是我爱你的意思。

  (2)送11根棒棒糖的含义:一心一意.

  (3)送12根棒棒糖的含义: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以后的生活甜甜蜜蜜啊或生生世世。

  (4)送99根棒棒糖的含义:甜甜蜜蜜 代表男生会很疼女生。有句话叫“含在嘴里怕化了” 就这意思了。

  5)橙汁味棒棒糖怎么做

  1、用料:橙子2只、麦芽糖20克、冰糖80克 。

  2、橙子榨汁,2个橙子大概榨出110克的橙汁。

  3、黄冰糖最好碎一下,好融化。

  4、将橙汁,冰糖,麦芽糖倒进不粘锅里一定要用不粘锅。

  5、大火熬开,小火继续熬,慢慢搅拌防止糊锅底。

  6、模具提前清洗干净,用开水消毒,把小棍子都摆好,不然后面会来不及的。

  7、当糖浆开始由大泡转为小泡的时候,小熔锅里继续小火熬,小熔锅方便倒糖浆。

  8、熬到糖浆越来越粘稠,滴一滴到冷水里立刻凝固,就说明熬好了。

  9、慢慢将糖浆倒进模具里,这个步骤要快且稳。

  10、糖浆会很快凝固的,如果糖浆稍有凝固,需要放到热水里融一下。

  11、等待糖浆凝固就好了,橙汁棒棒糖甜甜的味道。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